Sunday, May 10, 2009

母亲节快乐

以前我与我mummy的关系不是很好。
总爱与你顶嘴。
后来出来工作了,遇到好多事情。
才懂得我mummy是非常疼我的。
我也一样,很疼我mummy。
妈,原谅我没办法回去帮你庆祝母亲节。

有句老土的话,我想我没勇气开口告诉你的!!
所以就悄悄地在部落格说出来吧!!

Mummy,我爱你!!
谢谢你总是帮我挡风挡雨。

祝你,母亲节快乐~~

6 comments:

小闷瓜 said...

得空时,记得常常致电回家和妈妈问好!

Feeling said...

母亲节快乐 =)

不要吝啬和害羞跟自己的妈咪说我爱你,不要等到太迟。。。。

EveLyn said...

好感性的兔子~ 要勇敢去表达你的爱!
你妈肯定很感动~ 加油咯!!!

jenny said...

happy mother day!!

AnNy said...

haha...wish all mama happy always and love them so much....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小闷瓜, i oways call my mummy d..don worry..hehe~~

Feeling,我就是不敢开口跟家人说些肉麻的话咯...觉得很不好意思~~

EveLyn,哈哈,我当然有感性的一面咯!!

dream,thks~~

Anny,yaya,wish them all stay healthy 4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