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购物乐


星期日一觉醒来就马上打电话给mummy说母亲节快乐了。
Mummy他们今天还会与阿姨们聚在外婆家庆祝母亲节呢~
遗憾啦,没得回家......


之后与dear吃了brunch后,就到我家附近的shopping centre走走~
不去还好,一去就败家了!!=.=
不小心经过某间鞋店,我就露出了女人本性。
败了一双鞋回来。
但我兔姑娘就觉得这双鞋败得很值得啦。
才十块星币而已咧~~




突然想起我的洗发露快要完了,
就跑去gardian看看咯~~
不去还好,一去又买了一大堆~~(我dear说的)
先是跑去了护肤品柜台看看,
就买了bio-essence的产品。


我皮肤本来很糟糕,脸上很多粒粒红点。
用过很多产品都没见效果。
希望这次可以见效咯~~
不然我将会丑死了~~


















9 comments:

Feeling said...

哇!鞋子果然很便宜啊!

脸部出现红点,是不是因为皮肤敏感还是御妆的时候不够清洁?

EveLyn said...

果然鞋子很好看又便宜哦!!!
希望你用了该产品之后,脸蛋会光滑漂亮~
加油~~

AnNy said...

hahaha.....bo chiok lor....
hehehe...haiz...but in future we seldom can go shopping d lor...
take care ya

小闷瓜 said...

呵呵... 好美的鞋子哦!

记得要好好照顾皮肤咯!

jenny said...

便宜又好看的鞋子!!
捡到宝了~哈哈。。。
你的脸不是已经好很多了吗??

发白日梦^^ said...

哇!!那么便宜啊!休息及喝水多会对皮肤有帮助!!

Vin vin said...

那鞋不错哦!
也真得很便宜!
虽然有回去sabah可是却没有好好和我妈妈庆祝母情节,感到有点惭愧~
勤劳用清水洗脸不错!
不要让灰尘站在脸上~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Feeling,我也觉得很便宜。
哈~皮肤敏感一直都有跟随着我,但那红点我是指我的豆豆咯~~

EveLyn,谢谢~~希望我有天可以拥有好像你这么好皮肤的脸蛋。

AnNy,u fasier move bek la..i every day date u come out lo.miss u ar~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小闷瓜 ,谢谢~我一定会把我皮肤照顾好的!!

dream ,谢谢!!但我皮肤还是没你这么好啊~

发白日梦^^,谢谢!!

Vin vin,对咯,我也觉得便宜噢~
哈哈~~下次回去再补过咯~~
谢谢你的提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