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吃蛇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来新加坡快两年了.
准证快到期了......
今天三点多在老板娘的批准下就离开公司到附近的诊所做身体检查以便renew我的工作准证。


检查完,只是四点左右,但我并不打算回公司了。
就吃蛇一次咯。没什么大不了嘛~~
在诊所附近有许多商店,我独自一人在那闲逛.....
买了两个手袋。
























我不是什么OL,这款就买来当做工手袋可以了。





















这拿来出街用,会难看吗??


回到家后,大约五点多。
还早下,就决定跑步去了。
好久没跑步了,一偷懒两个星期了。
在懒下去就要变胖兔子了......哈哈哈~


今天,心情也好了很多。
或许是如发白日梦说的,发挥了女人本性"血拼"吧! =)

3 comments:

jenny said...

是的,血拼可以让自己的心情缓和~
慢慢的变成快乐~
但是,不可以经常这样哦!!
因为持续的血拼可会让自己挨肚子~
当然他是不会让你饿肚子啦!!
哈哈~~
对了,你去哪里买东西啊?

Feeling said...

哈哈!很女性化的包包。。。我都很中性,而且喜欢大包包,方便我出去见客。

叫你老板帮你申请PR啦,5年才更新一次,不用像工作准证这么麻烦。。。

小闷瓜 said...

haha,恭喜你“吃蛇”成功。
但小心我会和你老板打小报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