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主题曲
























忆起一首曾经的主题曲, “珊瑚海”
一首写着不美好结局的歌曲~
如今才发现到这首歌挺适合用在我们之间呢!


海鸟跟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
比喻我们相爱只是意外。

风中尘埃竟累积成伤害。
比喻我们远距离的恋爱产生的问题。

当初彼此不够成熟坦白。
比喻那时候年轻的我们,还有之间的隐瞒。

爱深埋珊瑚海。
比喻我们的恋情早已埋在海底。





















最近确实有点情绪低落!
回忆终究只是回忆,我不会再去执着些什么。
因为已不需要了......
放心,我会很快恢复我那傻大姐的性格。

前方,还有疼爱我的人等我!!

9 comments:

Feeling said...

做人要乐观点。加油!有时候该放手的就得放手,但是别轻易对应该坚持的东西say goodbye...

Vin vin said...

坚强点哦傻大妹~ 加油!
下一个会更好!
支持你!

EveLyn said...

hey, must ba happy ohhhhhh!!!!
gampateh...

jenny said...

u alr got a good guy in front of u~
so no worries~
let ur mood up uP UP!!!!
somemore, u still got us ma~
oways company uuuu~
haha^_^
yi ding yao tian tian kai xin!!

小闷瓜 said...

加油。。。

cHriSi3w said...

原来兔女郎是为傻大姐~
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开心点啦!去发挥女人的本能--“血拼”咯,那样会心情好一点的!哈哈!

忘了说,珊瑚海里,还有我们这群nemo陪你咯!开心得很呢!!哈哈哈!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Feeling,thks~~

Vin vin,别这样叫我咧~~谢谢你的支持!!

Evelyn,okok..i will..thks~

dream,tqtq ya....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小闷瓜 ,arigator...muack~

chrisiew,我应该小过你吧 ??傻大哥...

发白日梦^^ ,"珊瑚海里,还有我们这群nemo陪你咯!"这句话让我很感动咧~~~ 谢谢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