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你的承诺

















你曾经给的承诺何时会托现??
你曾答应带我到某个地方吃甜品,会是什么时候??
你说过的一切,你是否还记得呢??

你答应过我的我都记得,
但是你却忘了我的种种!!!


你口口声声地说过失去后才懂得后悔。
原来只是我天真愚蠢的去相信你的甜言蜜语。
时间不会回头,我必须接受这一切的事实。


承诺,也不过是另一种好听的谎言。

8 comments:

jenny said...

有些人的承诺是可以相信的~
只是时间长或短的问题~~
但是,有些人的承诺是永远无法实现的~
不是因为时间~而是因为已经忘记~~
不要轻易相信承诺,伤害自己~
不要轻易讲出承诺,伤害别人~

Feeling said...

wake up gal! 承诺是让感情看起来比较甜的东西,甜完了,就没了呵呵!

小闷瓜 said...

不如给自己一个承诺,
不是比较自在好些吗?

加油。

cHriSi3w said...

刚开始的感情都是甜的。
当转到冷淡期的时候,
所有的东西都只不过是说说而已...
别太认真咯~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dream,承诺,让人有爱有恨呀...

Feeling,是咯。应该要学着面对现实才对了。

小闷瓜 ,不了。现实点。给自己个未来更好....

chrisiew ,那与花心有分别吗?

馥蠔 said...

自己给自己承诺,比给对方承诺好多。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馥豪,对咯,起码给自己的承诺不需负任何责任, 也不需害怕伤害任何人。

cHriSi3w said...

该认真的时候认真,
该放弃的时候就别留念咯,
这是我所谓的"认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