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刁曼游之一

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
最近有点忙,加上broadbrand有问题,
一直上不到internet.
今天终于弄好我的broadbrand 了。

先说说启程之前吧!!
我与dear在星期四就出jb了。
打算在朋友家住一晚隔天直接去巴士站坐巴士。

原来大日子的checkpoint是这么塞的!!
那些摩托骑士为了赶快通关,
大家都争先恐后的,恐怖得要死!!
我们在那整整塞了一个多小时。

又累又闷死了~~

隔天一早,就去巴士站了。
在这还好,没发生什么不顺利的事。
两个多小时就顺利到达mersing船头。

不愉快的事情就发生在我们到达船头后咯!
我们早先定好的是在星期五十一点多坐船去tioman的。
结果,我们在那等了十个小时多,
就是晚上大约十点多,才坐到船去tioman.

说来话长,当我们到达船头不久后,
agent就说船要到了。

上船后,海关上来查人数,一一点名时,
才发现不对劲,我们几个友人的名字,
并没有在名单里。

之后那agent要求我们先下船,
之后我们才知道,这艘船早已筹好了人数。
我们几人,是他们自己加进去。
以为浑水摸鱼,不让那海关发现到,
我们就可以启程去tioman。

那agent给我们的原因是,我们原先定好的船坏了。
在没有办法之下就尝试浑水摸鱼让我们做那艘船。
那马来agent还不责人的说他没有办法,他已取消几百个人了,
他自己损失也很大,他还说就退回钱给我们。

我们这么难得的过去,还拿了假。
当然不肯啊!我们就说我们不计较什么,
只要保证当天可以去到tioman就算了。
那死马来agent肯本没有要帮我们的意思。
另一位女华人agent就帮我们找到了五点半的船票。
我们六人就坐在船头无聊的等待五点半的到来。

五点,还以为等到了的时候,
到柜台去办理register的手续的时候,
那柜台小姐告诉我们说我们要出发的那艘船坏了,
船必须延迟到六点半。

我们在那等了油灯,吵了又吵。
到最后十点多才真正有船进tioman.
到达tioman时,已超过十二点了。

导游来接待我们后,吃了些东西,我们就去睡了。
那天的感受~~就是
累,气,身心疲惫,像个傻瓜。

隔天就真的玩得很开心,下篇才告诉你们吧!!

4 comments:

小闷瓜 said...

“沙发”

那些agent真的很不负责任咯!

EveLyn said...

哈哈...你终于尝试了骑摩托通关啦...
"第一次"够刺激吧?!Hahahaaa...

Feeling said...

这样的agent不让我投诉死他我真的不做女人!我最讨厌酱的情况,什么心情都会没了!所以我是不喜欢agent/tourguide。通常自己free & easy一手包办。。。。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小闷瓜 ,发生酱的意外,我们不可以怪他。
但他推卸责任就是他的不对。

EveLyn,危险啊~~我怕得要死!!

Feeling,对咯,那天我什么仪态也没了,
在那里大吵大闹的!!气死了!!
哈哈~~我没你酱厉害列~~
我是电脑白痴,不懂得怎样booking hotel ,air ticket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