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周末愉快

又是一个长周末,卫塞节的到来,
所以星期六不用工作。
拜五晚上又出jb。

这次特地出去是为了帮dear的友人庆祝生日。
Erm...看得出他有少许的感动啦!!哈哈~~



















星期六下午赶回"星"后,
匆忙的冲个凉就出门去了~~
好久没与我老婆单独见面了,
以前我们约定好的,一个月见面一次。
虽然好久没遵守诺言了.....
这次是我“唠叨”她出来meet的!!
她这个大忙人才只好抽出一点点的时间陪我!!
对吗??老婆!!



这次的见面就约在两年前我刚来星时,
她约我见面的地方~~
时间过得好快,还记得以前我们是同事的时候,
关系普普通通~~
想不到我们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记得噢~~我可是非常期待下次的约会~~

6 comments:

小闷瓜 said...

hehe, 我会记得这“约定”的!!!!

EveLyn said...

我要当你们的电灯泡!!!!!!!!

jenny said...

aiya~
all of u so busy d~
wan ask urs oso hard!!!
haiz~

AnNy said...

haha...i also want to be the sport light...when want add on us...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小闷瓜 ,dont put aeroplane again lo...

Evelyn & Anny, u ask my lao po 1st la..she agree then v go dating together ."luan lun"haha~~

Dream, har ??wat u mean ??

AnNy said...

wat 'luan lun' oh....kns....
pian xin eh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