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阿四??????


最近的日子过得很不写意,越来越厌倦了现任的工作。
差不多每天都有挨骂的份。
如果是我做错了我无话可说,可是有时候明明不甘我的事情,
也都会被训一顿。
我不懂我的毅力可以再忍耐多久,
不是经不起挨骂,只是不喜欢毫无道理的受骂。

身边朋友老是鼓励我换份更好好的工作。
我的心是动摇过,但就是提不起用去辞掉现在的工作。
怪自己无能,人家常说,做工就是需要勇于要求,
觉得自己必须得到的,就的开口。

对于自己现任的工作职位该怎样称呼,我也一身疑惑。
老板是说把我调去sales部门了,
可是我还必须做acc,admin的东西。
酱还不打紧,还需泡茶洗厕所??

我叫阿四吗??????

我还可以忍耐多久??
是否等到那天我丢辞职信的时候,就是我“发虎”的一天......

11 comments:

EveLyn said...

别在考虑了... 忍无可忍就不需再忍了...
没必要这么委屈自己啊,大家都替你担心和心疼啊!!! 勇敢向前,大家都会支持你!!!
把我的勇气分一半给你... 加油咯!!!

jenny said...

我觉得你真的应该辞职了~
可能因为现在的市道很差~难找工~
所以你的老板觉得你好欺负~
我想他一定是看你不会辞职才爬到你的头上!
你真的要加油哦!
不要帮他泡茶洗厕所啦!
除非大家一起做咯~
要不然,真的不知道他下次又叫你做什么了~~
祝你好运!!!

jenny said...

jz now i come no comm leh~
i thought i m the first one~
manatau~
evelyn u too fast leh~
haha^^

AnNy said...

hahahaha....think it b4 u do....
good luck to u

EveLyn said...

dream~why?be the 1st or last any different??!! =="

jenny said...

no different la~
only i tot i m the first one ma~
haha^^
=P

Feeling said...

抱怨没用,行动最实际。找工作吗?我或许可以帮你。你住哪里?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EveLyn,谢谢~我会加油的!!

dream,谢谢你的建议。

Anny,kamsiap!!!!

Feeling,我住j.west.谢谢你,如果要找工作,我一定会不客气的找你的。

cHriSi3w said...

发虎? 原来兔女郎不是兔,是虎?
那要帮你改名为老虎姆?哈哈...
都是兔女郎好听点 =)

挨下啦,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oops!刚说Dream老派,现在到我了..嘻嘻..
加油咯,如果你递撤职信要通知声,
我帮手你唱衰他 ;)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猫都会有发威的一天啦。
为何我没有咧?
哈哈~~
辞职是迟早的事啦,但应该是过了明年吧。
帮她做牛做马,没拿回应该拿到的,怎行呢??

jenny said...

超级自恋大头虾~
原来你也是老派阿!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