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致你,


朋友,我明白最近你的不开心。
来新工作后都遇到种种的不顺事情。
先是上司的刻薄批评。又遇上不好的房东。
到最后工作的不如意。
懂你最近为找工作的事情烦恼,而我却一点都帮不上忙。

我是个不善于表达的人,
关心的话我想你应该没从我口中听过。


但,我的心中,
是真心的希望你顺利的找到一份让你满意的工作。
还有,希望你一切顺心。


记得,笑多点,自信点;
好运才会找你.....


加油咯~~~

^^祝福你^^


5 comments:

Feeling said...

不写名字的?我会以为你写给我的咧嘻嘻!

jenny said...

i knew who u wrote!!!
is anny rite???
wish her can find a good job asap!!
good luck to we all~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Feeling^^碍于个人隐私,所以我不想透入名字。 哈~~也希望你向我朋友一样事事顺心,good luck!!!

Dream^^哈~~是一位我希望他一切顺心的朋友啦~anyway,thks!

小闷瓜 said...

”朋友“ 加油咯!

希望明天会更好!

AnNy said...

朋友的关心不是要从语言里知道...
真心的朋友是从行动上可以知道的...
谢谢你...珍惜你这朋友...
友谊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