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宅女

难得拜六礼拜不用工作,早已就计划好要去唱k。
好久没到jb走走了,也好久没唱K了。
还蛮期待的.........

最后一秒,
Dear的朋友却临时失约,
也就取消了去jb。
其实有些气与失望,
Arghhhh...................
我已经想去唱k很久了。


到最后,我美好的周末,
都只待在家......
当了两天的宅女咯!!

拜六一早,
我就约了友人到附近去晨跑。
有点难以自信吧??
平常怎么约都不肯的我,
既然倒过来约人去跑步。
哈~~是有原因的。

不就为了经痛咯!!
以前就开始有这问题了。
都怪自己每次"大姨妈"走后,没好好地为自己的身子补一补咯。

之后参加国名服务时,每天都被强迫运动。
还记得那整整三个月,"大姨妈"来找我,我都完全没感觉痛。
出来后,刚开始也只是轻微的痛。
最近就很糟糕,每次都痛得让我受不了。
好像快晕过去似的。
之后我决定了,要开始运动咯。



好了,回正题。
为了证实我真的有去跑步,
我可拍了照哦。






早晨的中国花园,空气非常好。
风景很是漂亮。
我爱上了这里,
希望我可以坚持常去运动咯。
傍晚的时候,其实我一个人还再次的去跑。
别吓一跳。
我也觉得我应该是疯了。
一天去跑两次步,难以自信。


**********************疯狂分割*********************


礼拜一整天都待在家,
完全没踏出门外。


奇怪????
不用出去吃饭吗??


哈哈~~~
是因为今天我又非常幸运,
屋主煮了午餐晚餐。
我也就省下了一天吃饭钱咯。
谢了,我的好屋主。

12 comments:

Feeling said...

eee 原来你也开始晨跑?加油!

要唱K新加坡唱都可以啦。。。不用去到JB吧?呵呵。。。

小闷瓜 said...

好美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有機會一定要坐“長途”地鐵去你那兒!
也和你一起跑步的!

哈哈,最近的我們都在做“宅女”哦!

晚安,老婆!

又要開始“加班”咯!哈。。。
(溫書)

EveLyn said...

huh?有原因的???
虽然如此,但那天真的很开心~
别忘了我们的约会,
六个星期后再一起去跑步~哈哈!!!
但你别真的要我等这么久哦,
希望我们可以经常聚会~
喝咖啡哈拉聊天~嘻嘻...
好期待下次的聚会哦~ =p

jenny said...

y dn work geh??
ur boss so good ar?
anyway~
hope u can continue la!!!
kampateh!!!
haha^_^
next time dun so early la!!
no work sleep late abit~
coz i almost go there ard 830am~
haha^_^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Feeling,对咯。为了健康..哈哈~~
我比较喜欢去jb唱k咧.
不懂做么就是觉得新的音响比较差。

小闷瓜,欢迎欢迎.午后去跑步都可以。
哈哈~宅女万岁.....
你要加油咯!!!

EveLyn ,对阿~那天都告诉你什么原因了啊。
哈哈~~下次就约在你新家开泳池party吧!!!

dream,因为终于盼到我的off day了咯!!!
haha~~谢谢!我一定会加油。因为我爱上了那儿的美丽风景。
Har,8点太迟了啦。太阳都出来了哦!!

Feeling said...

是吗?你去哪间?我不喜欢JB咧。。。肮脏到死服务不好,很多ah beng ah seng。。。

jenny said...

haha^_^
吸收早晨的阳光是幸福的!!

seow said...

你是新加坡人吗~~ 身体不舒服就呆在家嘛~ 不是很清楚你们的“痛” @@

发白日梦^^ said...

我也曾经做宅男,就无说是是呆在家看戏、上网及睡觉。。。不过我却没觉得闷。。

现在可癫呢!天天都有节目。。。哈哈哈!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Feeling,通常我都去neway咯!!但最经朋友大力推荐jusco terbau city的red box,所以想去看看。
哈哈~回你部落的留言,怎么说你是2打6 呢?

dream,也是最健康的!!

lonelybabi,我不是新加坡人。我是马来西亚人,只是来新工作。
哈~呆在家休息也无补于事的。
朋友告诉我,尿道发炎的痛就好像我们得那种痛,要试看吗?

发白日梦^^,偶尔做一做宅女子宅男,粉不错的!!你现在的节目啊,可是多的很~~哪会有空做宅男了?

Feeling said...

我的意思是说你觉新加坡哪家不好?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噢~~
ERm...就j.east 的k box 咯~~
音响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