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Four leaves clover



Four leaves clover也名四叶草。
最近眷恋上它的美。
在网上找到了一些关于它的资料。



关于四叶草,还有一个很美的传说呢!以前有一对恋人,他们真的很相爱,一起住在一片很美
  的桃林里,但是因为一件特别小的事,他们闹别扭了,彼此不肯让步,终于有一天,爱神看不下去
  了,他飘到他们住的那片桃林,悄悄撒了一个谎:告诉他们各方会有难,只有在桃林的最深处找到
  那片四叶草才可以挽救他们,他们听后装作十分无所谓,可是心里还是为对方担忧着,那晚下雨了,
  是暴雨,可是他们仍偷偷为对方到桃林最深处寻找四叶草,当他们知道对方都很在乎自己,都好感
  动,决定让四叶草见证他们的爱情,爱神笑了…… 这是爱神开的一个玩笑,因为她并不想让幸福来
  得过于容易,只有彼此在乎,彼此珍惜的人才配拥有幸福 ……
  四叶草,爱情的见证!!



人们总说,
  找到了四叶草
  就找到了幸福
  那是因为
  三叶草的
  一叶草代表希望
  二叶草代表付出
  三叶草代表爱
  而稀有的四叶草
  就是幸福
  三叶草的意思是
  即使你付出了,
  希望了,
  爱了
  也不一定会找到幸福
  只有拥有了四叶草
  才拥有了真正的幸福.........

四叶草的魅力,我想会让不少的情侣都想要拥有它。
如果,四叶草真的是爱情的见证,
拥有它才会拥有幸福的话;我愿意去找寻它!!

3 comments:

Vin vin said...

真的吗?
我还以为四叶草是幸运的象征。。。
不错的故事。

小闷瓜 said...

我有留意市场上所售卖的四叶草物品!
但价钱还不便宜哦!
因我自己也。。。。。。
哈哈!

jenny said...

dun wonder u love it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