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不说话

















说话真的要讲求技巧。
会说甜言蜜语的人,怎样都会比不会说话的人来得讨人喜欢。


我是个不会说话的人。
我不会说甜言蜜语。
不会说好话。
不会用口去关心人。


或许,我会是个很好的聆听者。
但却不会是个好的劝导者。

直肠直肚,是我的个性。
往往因为这样,让人受不了我。
所以,得罪人多,称呼人少。


或许,沉默才是对我最好的沟通方式。


学习着,不说话

9 comments:

lock said...

我也是個木訥不懂說話的人!

小闷瓜 said...

沉默也是一种默默祝福的力量!

EveLyn said...

适当的沉默是最好的! 有时候还是要说说话,让大家听听你可爱的声音! 了解你的朋友,不是要听你的甜言蜜语...而是你那发自内心的真心话...或许听在不了解你的人的耳里是刺耳,听在了解你的人的耳里是温馨!所谓忠言逆耳~放心吧,我们都是了解你的朋友...加油吧,也希望会有越来越多人了解你!! :)

Vin vin said...

没有关系~
心地善良就好!
我也是属于不太会说话的那一类~
哈哈!

Feeling said...

说话是一门艺术,不一定要甜言蜜语才可以讨人欢喜,需要技巧吧。

要关心一个人是用心用行动,偶尔你也需要用嘴巴来关心安慰身边的人让对方知道其实你是在乎他的。

赞美是发自内心的,不是为了拍马屁。我记得以前在教堂唱诗歌有过这么一段歌词

多多去赞美
别心浮气躁
对朋友要多关怀
奉献出你的爱

你人好好的,如果不说话那么很对不起做哑巴的人。他们多想开口说话,但是都没有机会。

AnNy said...

可能沉默是好的...
但是只是适合在某种场面....

jenny said...

last time i like to talk~~
but recently i feel that i like listen ppl say~~
coz listen feeling can let me know more bou frens~ listen their mind~ listen their opinion~
but some situation will never allow u to keep quiet~~ if u diamdiam then they will keep bully u~
haiz~~
so hard!!

Pigpapa-skyy said...

不错!瞒有性格的。。 朋友的出卖让我领悟到这世界很丑陋。。 当我沉默的时候,最关心我的人那只有我妈。。 也许沉默可以静思去看出身边的每一个人。。 所谓人心百态。。。 要好好对待自己。。 但也别太过沉默寡言。。 多点笑容。。 那才显得你灿烂的一面。。。 要加油哦^_^

mr-underwater said...

overlook lah, dear~
soli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