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三日一人游

三日一人游??怎么说呢??


星期五是新加坡的公共假期,good friday**
我那无聊的老板娘突然搞个什么company trip,云顶三日游。
所有员工奉旨必须参加,除非有特殊原因。
本来打算dear也去的。
老板娘出了个烂规矩,员工的另一半免费,
孩子就要价星币八十,外人就要两百。
凸....那里划算..
所以最后我就叫dear别去咯...
所以就变成了一人游咯。


星期四晚上就出发了,
去到云顶已是早上七点多,我们把行李放在一间提早租好的房间,
就各自活动了~
(因为我们租的房间是在下午两点才可以check in的,
还是老板娘的老公体贴,预早book 间房让我们的行李有家可归,
不然我们可要在酒店lobby待到两点咯..)

放好行李,我就与一位uncle同事与他太太去享受早餐,
之后当然进赌场看一看咯。
嘻嘻...终于可以正式的进去了,
因之前还未满21嘛。都是偷偷溜进去的。
大约十二点我们就回去拿行李check out后,
与老板娘与同事一起享受午餐。
吃饱后又回去酒店check in正式我们的房间。

在酒店房间无聊时的自拍~~


回去后在酒店睡了个午觉,到达吃晚餐时间才出门。
之后又去赌场走一走。
我承认我有小赌啦,拉拉jackpot咯~~~
隔天一早就起身了,因为要下kl,
去参观关于我们工作的工厂。
下午到了金河与时代广场拿走走咯。
p/s:所有旅程都是由老板娘安排的。


这次去shopping,我还真的没什么逛到。
只败了三条休闲短裤而已啦~~嘻嘻~~
最难得的是,我终于可以怨我其中一个小心愿了。
那就是做fish spa...
那时刚好在时代广场闲逛时看到一家店面在做促销,
脚底按摩半小时加fish spa半小时,
才三十五马币而已。超便宜哦~~
我当然有杀错,没放过咯~~

我的脚好多死皮噢~你看,一大堆的鱼都靠过来!!!




之后赶上meet回老板娘他们,

在附近吃了一点都不好吃的肉骨茶,就上回云顶了。

隔天十二点check out 后,就起程回新加坡了。

这次旅行,无聊加闷。



P/S:开心事就是每进一次赌场,都被要求查一次登记。
证明我还年轻,样子不超过二十一咯??哈哈哈哈~~~~~

4 comments:

jenny said...

haha^_^
then u enjoyed ur trip ya!!!
good!!!

小闷瓜 said...

好棒哦!!!
我也好久好久好久没去云顶了.

Lance Tang said...

哦!时常去云顶的吗?
哈哈~之前也试过不够岁偷偷混进赌场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无聊之中也有点乐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