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心情


强忍着眼角的泪光,
不允许自己留下一滴泪,
努力学习着独立的脚步。


最后,还是失败了。


才发现,
我与以往一样。
一样的害怕寂寞。


眼泪流下。


我是多么的软弱,
多么的无能,
总是学不会如何保护自己。


*******************************************


依赖你,已成为我的一种习惯。
可是我真的不想让它变成自然而然的习惯。


因为我害怕如果有一天我们之间发生任何意外,
我会不知所措。


女人,应该拥有独立自主的一面。
即使一个人,也可以面对种种难题。


女人,为自己喝彩~~~

8 comments:

AnNy said...

对!!!我们应该独立...
要勇敢面对问题....

Vin vin said...

独立的女人!佩服!
图是你画的吗?
不错哦!

Anonymous said...

加油咯,老婆!!!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anny~哈哈~~对对对!你也要加油~~

Vin vin~~我也希望我可以做个独立的女人~ 哈哈~图不是我画的,我没这么厉害咧~

老婆,你也一样加油~

Lance Tang said...

很多朋友都已经结婚了!
几时轮到你哦?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不要气馁。。。路还很远!!
加油咯!
现在的女人都很厉害了,要努力哦!!

jenny said...

kambatte!!!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Anderson Tang **结婚??还不是时候吧??

发白日梦^^**哈哈!!我会加油,谢谢~

dream**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