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好吃^介绍

第一篇的“ho jiak"介绍。嘻嘻~~
其实本小姐是个非常好吃的人....
对于美食,要求也不低。
一日三餐除外啦~~因为普通日子我可是很省的...



维也纳^^也称vienna~~
是一家buffet restaurant....

.
坐落在s'pore united square....
erm.....如果坐mrt,到达novena站走约十分钟路程就可到达了。
先声名,周末去吃的话可是要早点booking的。
因为周末大多数都满桌的。


.
.
维也纳是一家国际海鲜与teppanyaki buffet餐厅。
里面拥有超过两百种的美食哦~~
炖汤,oyster,麦片虾,日本餐如寿司,shasimi,甜品,
糕点,水果,鸡尾酒,红酒应有尽有就是了........
/

/
我们到达那一坐下后,服侍员就会捧来每人一份的小佛跳墙。
这佛跳墙的汤料可炖得很够火候哦.......棒!!!!!




*****************看照照*********************



这就是佛跳墙了。里面有贝鲍鱼等等....


这虾与欧洲螃蟹都不错.....


好大的oyster,棒死了!!!!!



一大堆的美食,怎会不马上食指大动呢????


多种类的甜品与糕点~~~~











最后,我们都撑到吃不下了......才依依不舍的埋单。
饱到...........................................................
.
.
哈哈~~现在还蛮想念它的麦片虾还有榴莲puff的~~
真的值得一试哦~~

10 comments:

发白日梦^^ said...

我的肚子快饿死了。。。。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
看起来好像好好吃哦!

真的是的,在引诱我啊!
(因为现在已是早上5.00,肚子开始饿了呀,哈。。。)

哈哈,如果我有去啊,
我想:一定又会被你训的 =,=
呵呵,因笨笨的我吃不多,
就只会吃这么一点东西后就又喊饱!
唉。。。。。。。。。

haha,祝你有个美梦和愉快的周末!
我也要去找周公咯!晚安!

moon o(n_n)o

飞飞 said...

哇,不用置疑,一定很好吃。。。但是,价钱会不会很吓人?

mr-underwater said...

“其实本小姐是个非常好吃的人....”
虽然我知道你所谓的“好吃”不是说你自己很“好吃”,但是在读的时候就觉得很好笑。哈哈哈

HuiHui said...

oyster


好喜欢``
好饿

Vin vin said...

初次到访!
看起来很好吃!
我最爱吃buffet~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发白日梦^^~~有机会去尝尝哦。很好吃咧~~

lao po~哈哈~~你走宝了啦...

飞飞 -谢谢你来我家做客,嗯,价钱是星币五十以下。还挺公道啦...

稀客-你不是稀客,应该叫歪客才对。
老是想歪..=.=

HuiHui-你喜欢吃oyster吗?? 那里的生蚝真的超大哦。谢谢你来我家做客=)

Vin vin-很高兴认识你。哈哈~~偶尔吃就爱啦~常吃就不要了。怕变肥婆...哈哈!!!!

Lance Tang said...

我比较喜欢沾了朱古力的甜点(是水果吗?)
垂涎了~~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Anderson Tang^^谢谢你来我我家哦~~对啊,那是水果,沾了巧克力酱而已。
最好吃是它的durian puff,当你咬下一口,口里全都是好品种的榴莲味,那感觉超赞咧~~

Feeling said...

有机会你到Pan Pacific酒店里面的海天楼,在第72层楼那里,他们的佛跳墙也很不错!最重要是环境很优雅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