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好屋主

在外坡工作的人都应该懂,在异乡工作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吧?
有苦自己知.....
某些当地居民,是会用异样眼光看待我们这些“外劳”的!!!


新加坡,好听的是赚多一倍的钱。
在这,房租可是很高的。
除非是租在较不靠近市中心或捷运站,
不然租金真的很高。
高的可以回马来西亚租一间家了....
而且还是双层排屋哦~~~


大多数人都只会租房间,
如果租整间家,除非是很多人平分,
不然会比租房间来得更高。


租房间,又得看屋主脸色。
有些可是会限制这限制那的。
比如洗衣机一个礼拜只可以用几次,几点前要到家。
拥有电脑者要加付费......etc等等.....


遇上变态的屋主,还会乘你不在的时候偷进你的房间....
有些甚至限制你不可把房间锁上。
什么烂道理,每个人都有隐私的好不好??



所幸的,我遇到了好屋主。
男屋主非常好客,女屋主非常随和...


我家女屋主可是个烹饪高手。
偶尔她会下厨,
每次下厨她都毫不吝啬的预我们的份。
女屋主煮的菜肴真的很好吃......
今天,又在很荣幸的可以品尝到她的好厨艺了。
嘻嘻~~~真的太棒哦!!!!


·°۰•● ¯`·.ஐ ¯`·.¸¸.ஐ☆°★·°۰•● ¯`·.ஐ ¯`·.¸¸.ஐ☆°★·°۰•● ¯`·.ஐ








她说这叫“大菜饭”,大菜是新年我们称呼的长寿菜。
也是客家人的家乡菜~~
管它什么称呼,好吃就对了。

赞!!!!










一大锅的大菜饭,我们两人就吃一大半。
hoho~~~Ho jiak !!!

4 comments:

Vin vin said...

幸福哦~
遇到那么好的屋主!
是咯,很多人都说去那边工作好,
可是不知背后的事。。。
希望你在那里事事顺利哦!

Anonymous said...

以前不懂事...

终觉得在外头的食物最好吃;
老是会在家嫌妈咪煮的饭菜不好吃,
怎么每天都一样的!

终觉得在外头住,是最好,最方面!
因为不用听到爸妈们的唠叨,
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但直到自己一个人在外头住后,
才真正的明白,
住在家是多么幸福和自由!
可以每天吃到妈咪煮到饭菜是最温馨的!

可以和弟妹们“挣“东西吃,闹着玩是最棒的,食物也是最好吃的,时光也是最美的。
(输的家伙,
一定会去向妈告状,结果又被训了咯!
但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妈咪拿藤鞭追着我们来打了!哈哈...)

偶尔听听老爸老妈的训话,唠叨...
也是一种简单的幸福和福气!

也许人生需要一些经历长会长大!
才会好好珍惜现在的一却!

发白日梦^^ said...

噢。。。我也是和屋主住喔。。。
有时会很闷。。但习惯就好了。。。
不过我快要搬了,因为我即将毕业!!
哈~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谢谢 Vin vin~~

Lao po, 哈哈~~现在才发觉家人好呀?
要好好珍惜与家人的快乐时光哦~~

发白日梦^^~哈哈,会闷吗?我倒觉得我的屋主得挺好相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