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下雨天


之前,不喜欢雨天。
觉得很粘很湿...雨天让我觉得很不方便....
现在的我,喜欢雨天,你呢??


当然,也要下在对的时间。
喜欢伤心的时候下雨,犹如它懂的我的心情,陪我一起哭泣。
喜欢烦恼的时候下雨,冷冷的空气可以减轻我的烦恼。
喜欢烦燥的时候下场大雨,大雨把大地清洁干净,也顿时扫走我烦燥的心情。
雨后出现的彩虹,让我体会,天空,不只是蓝与白。
这几天的雨,扫清了我的烦恼忧虑,扫清了我的烦燥。


*******************甜蜜分割*********************


昨天放工后,与友人聚一聚。
聚完后就打了个电话给dear叫他载我回家。
由于在广场里,我肯本就不懂外头是晴还是雨。
Dear答应过来载我。
关了电话后我就走去打包他爱吃的快餐。
走出广场,才发觉天下着毛毛细雨。
dear打了个电话说他到了。
见到他的时候看到他浑身是湿透的,
我问他为何不告诉我在下着雨。
他说出门时只是小雨,在半路得失后突然下大雨,
都到半路了就直接过来咯~~~
之后两人在细雨下骑着dear的机车回家
Dear,谢谢你。
冒着雨来载我,真的让我感动~~~


...........................................

5 comments:

AnNy said...

waw!!!so sweet ah u.....jealous lo

Anonymous said...

下雨天时...

喜欢和情人雨中漫步,感觉最浪漫,他呵护你!
(女孩看了他因为她而被雨淋,心也很疼惜他!)
兴致时还会在雨中做乐!
(那时的女孩是又气又笑!)

伤心时女孩喜欢去外头淋雨,
(也许在别人眼中那行为很疯狂)
就因喜欢在雨中~~~
完全没人会懂那是你的泪水,即使你的心在痛!

喜欢下雨后,抬头看天空...

mr-underwater said...

这篇之前好像看过了,
你从post?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anny & qiu yong~~haha~~wat so sweet oh ??? lolx~~

稀客 ~~没有咧??你梦游吗??

mr-underwater said...

不知道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