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免费电影+便宜晚餐日


在六月的最后一天,
也就是六月三十号。
一回到家梳洗打扮,
就赶紧出门与dear约会看电影去了~

好久没在工作日去看电影了~
原因就是看完电影会很夜了,隔天还需要上班,
觉得太累了~~

难得的六月三十号相约去吃饭看电影,
是因为dear的同事给了他两张免费戏票。
而我的customer也给了我一大叠的swensen的voucher.
截止日期是六月三十。
所以我们两人就决定当天去看一张免费电影与享受一餐折扣的晚餐~

去到购物广场第一时间就跑去买票,
结果最早的时间就是六点四十分的drag me to hell.
为了看完电影后太夜,就马上决定看这部戏。
拿了戏票买了些小吃以填肚子的,就进场了~

摆乌龙的我们,一进场不到半小时就出来了~
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猜猜看~迟点公布答案。


出来后就跑去swensen吃晚餐咯。
因为刚才在戏院里吃了些东西,
我已觉得有些许饱的感觉,
所以我们指点了道black pepper half chicken & ice cream 吃~


Erm....食物味道不错,雪糕也是蛮好吃的~
加上服务态度不错。
我相信我还会再光临的!!!!!!


P/s:前几天收到一份小小的心意,那位有心人买了个手表送给我~
他的小心意让我感动~~


9 comments:

小闷瓜 said...

很好奇咯,期待你的答案!哈
drag me to hell这套戏好看
真的会被吓倒

Hayley said...

i'm drooling over the ice cream.. slurpp~

EveLyn said...

竟然搞神秘咯~快点公布叻,很好奇啊!
我好久没到swensen了,好想念那里啊!!!!!!

AnN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Ny said...

erm...bos of...dunno ler....go wrong cinema ah???haha...tell us ur answer la....

Jia said...

好像好好吃哦~

Vin vin said...

应该是因为进错room 吧?
哈哈~
那套戏我看了,感觉还好。
不过食物看起来不错吃哦!

cHriSi3w said...

我也猜是进错房~哈哈..
这部戏,又吓人又好笑!
记不记得有一幕,那个阿婆的手插进女主角的嘴巴里,然后女主角用重物砸那个阿婆的头,阿婆的血和眼珠喷出来,喷进她的嘴里...
哈哈..好好笑哦..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那是因为我们早在上映的时候已看过了。
但糊涂的我们却忘了,一进场才发觉。
所以不到半小时又跑回出来咯~
哈哈哈~~

hayley, the ice cream quiet nice oh~~

chrisiew,你很变态耶,这出戏这么恐怖,你还说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