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老婆*























不用工作的星期六,
一早约好了老婆出来见面。
我说好这次去她附近见面。
她还贴心的问我需不需要换地方,
因为我们住的地方距离比较远~~
大多数都是她远道跑来找我的,
这次当然换我去找她咯~~

我们meet在ang mo kio,
平常出来都只是便装的她,
为了我,还特地打扮~~

在那享受了我们的午餐后,
也在附近逛一逛~
之后转移了地方去了yishun那~
在starbucks 喝咖啡谈谈天。
这次的她跟我聊了很多~
聊起了我们一路走来的改变。

直到傍晚时分,她需要去参加友人的生日聚会。
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又再次的倒数下次的聚会了...............

7 comments:

小闷瓜 said...

早安老婆!
哈哈,昨晚真的好开心哦!
谢谢你的。muack

Vin vin said...

满轻松的星期六~
接下来的星期加油加油哦!
下个星期又要出trip了~累。

发白日梦^^ said...

我的weekend很快就要一逝即过!!好怀念假期啊。。。

EveLyn said...

how come is put ur pic not her pic eh?!wahlao...so close eh relationship~ envy nia lor!!!

AnNy said...

hahaha....hanor...ko said jeaous me,,,u also have ma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小闷瓜 ,期待下次再聚噢~

Vin vin ,你也一样~为你工作加油~
去多点地方,下次靠你当导游了!!

发白日梦^^ ,我更怀念长假阿~~~

EveLyn ,bcoz qiuyong dowan let me put her pic 1...haha~~dont envy la..u oso hv 1!!

AnNy,u more gd fren ma...me juz few best fren nia....

本本 Jasper said...

这个就是你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