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一有爱就走吧























一年里,我想我最不喜欢七月了,
因为七月是某人的生日,
时隔多年,但他一样还是会影响我的情绪。
有时候在想, 我们做会朋友,是不是一个对的选择?
如果,我与他失去联络,是不是会好一点。
至少不会再胡思乱想吧!

今天也已经在努力的“挽救”我的快乐心情~
无聊在家上网去看一看朋友的部落,
发觉到今天身边朋友都好像与我一样,
心情不好或低落的,是不是七月十四是不吉利的一天呢?
收到许多朋友的慰问与打气,
其实还蛮感动的。
以为自己人缘不好,怎知还有人愿意关心我,让我感觉窝心起来。

所以,除了为自己打气之外,
也要为我的好友们打气,
常听人家说,快乐也要过,不快乐也要过,
So,我们而不快乐的过呢?

*~*~*~*~*~*~*~*~*~*~*~*~*~*~*~*~*~*~*~*~*~*~*~*~*~*

今天又搜寻到一首好歌介绍了,
就是许茹芸的~ 一有爱就走吧
喜欢歌词的意思,简单又容易明白。

还想多陪你几秒 缘份偏那么碰巧
安排了人潮 扯散了你我的拥抱
后来我有比较好 泪水有微微减少
想让你知道 又怕将你打扰
一有爱就走吧 是时候放手啦
幸福非要在这分岔 就 别再等它
一有爱就走吧 我不会有怪你的想法
你听见吗 我最痛的实话
听人说爱忘不了 是因为有个缺角
遗憾走不到 免不了还想绕一绕
遇过的就你最好 但也不足以确保
两人会依靠 或是分开变老
一有爱就走吧 是时候放手啦
幸福非要在这分岔 就 别再等它
一有爱就走吧 我不会有怪你的想法
你听见吗我最痛的实话 一有爱就走吧
好好过是 对的做法
祝福并不伟大 只是这样我才不会牵挂
一有爱就走吧 是时候放手啦
幸福非要在这分岔 就 别再等它
一有爱就走吧 我不会有怪你的想法
你听见吗 我最痛的实话
你听见吗

12 comments:

jenny said...

must oways happy ya!!
smile~
XD

Hayley said...

yeah... 至少你知道还有朋友是关心你的!所以每当你不开心时,就想想我们吧!哈哈。。
虽然我和你不是很熟,但是还是祝福你!
have a nice day sweetie!

Feeling said...

继续加油,要保持开心! =)

AnNy said...

happy always la

小闷瓜 said...

加油哦 =)

EveLyn said...

cheer up~

Jenny@@ said...

朋友无所不在。。。。加油!!!!

Vin vin said...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让他成为回忆~
至少你们有过那样的日子。
be happy always~

本本 Jasper said...

令自己不开心的人就快点把它忘记吧!
原来你住在新加坡?我也是哦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dream,yaya..i'll try my best.thanks~

Hayley,哈哈~你酱漂亮,想你一定会便开心的。哈哈~那有人一人时就混熟的,我们慢慢培养“感情”咯~

Feeling,你也是噢~永远开心!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Anny,u too...stay happy***

Lao po , i'll add oil , u also ya~~

Evelyn,yeah yeah..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Jenny@@,yeah~ friendship forever!!

Vin vin ,谢谢你~我会试着放开过去,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本本 Jasper,对,是时候忘掉过去了。
对啊,你住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