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趣梦





















那晚,做了个好梦,
大约记得梦中,我对那个男生是一见钟情的,
可想而知,那男生一定是我超喜欢的类型了。
在梦里,
在那男生追求的过程中,
我们还出去约会,
之后他当然显示出男人风度送我回家咯~
后来的事情忘了些,
只迷迷糊糊中记得,
我之后突然发生了些事情,
而我那白马王子马上奋不顾身的来救我.......



通常好梦都梦不久,梦到那情节后就醒了过来。
醒后马上接下去睡想说可以延续刚才的梦,
最后当然是梦不到咯。
哎~为难我这几天一直想着我的梦中王子耶......
什么时候可以在梦到他?
我想看清楚他的样子!!!!



一个陌生的人突然跑进梦里,
你们有过这样的趣梦吗?

9 comments:

Feeling said...

男生有梦遗我就知道。。。难道女生也会有啊?再继续梦下去可能变成春梦啦,18sx哈哈!!

Hayley said...

哈哈,我也有过类似的梦。。 有时候甚至觉得那是完全不可能的叻。。 醒来就会觉得好笑,但是又会很sweet~
lol.

EveLyn said...

wiiwee~sweet dream wor!! ;)

小闷瓜 said...

祝你每天都可梦到他。
hehe...

Vin vin said...

哇!那么厉害!
我经常梦到很多不认识的人。
我的梦都好像很热闹。
不认识的人要杀我,不认识的人跟我逃命,不认识的人跟我说话。
没完没了。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Feeling,如果真的能梦到这么帅的男人,这春梦夜夜发都没关系。哈哈~

Hayley ,对咯~我也常梦到古灵精怪的东西, 但一切只在梦里,却不能成真.>.<"

Evelyn,yeah~~really vyvy sweeet!!

小闷瓜,怎么可能会天天梦到呢?

Vin vin ,你的梦真的非常热闹咧~

wendy said...

你的梦真甜哦!!我也有梦过我的白马王子。
不过好久没梦到了。:(
希望你会很快梦到你的白马王子啦!!!

发白日梦^^ said...

哈哈。。。你很期待看到白马王子哦!可能下一步就梦到嫁给他了!哈哈哈~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wendy,哈哈~~我也希望常常梦到我的白马王子~~

发白日梦^^ ,如果现实中嫁给他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