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巾帼枭雄










周末的这两天,
足不出户的呆在家。
做的就只有一件事~
就是在追看一部连戏剧,“巾帼枭雄”。
用了两天时间把它追完了。

柴九- 黎耀祥演示。一开始他真的很可怜,
老是被人欺负。但最后她的才能被四奶奶发掘。
只可惜他做事不顾后果,每次快要成功的时候就遇到一些事情。
四奶奶一次次奋不顾身的救他。
他的口头弹-人身有几多个十年~~~
一开始还以为他是个很奸的人,
到最后才知道他是个知恩图报的人。
他为了大家作了很多贡献,
只可惜被坏人陷害,中了洛血病而死。


四奶奶,邓萃雯演示。
蒋家的第四老婆,她并不贪图什么财产,
她每次都为别人着想,为了人常常被那些坏人陷害。
但很多时候柴九都会去营救她。


最可恨的就是那大奶奶还有他宝贝儿子。
还好坏人都是没有好下场,他宝贝儿子害得人多,
结果在放火烧掉四奶奶的米埔的时候被火烧死。

这部剧蛮精彩, 看得让我紧张到死。
值得推荐哦。


**********************************************************


七月五日,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其实早已忘了你的生日,在前两天收到你的信息,
才霎那记起几天后是你的生日。

很想哼首歌, “我们依然是朋友~~~~~~~"
现在的心情很轻松,因为我知道我已把你忘了。

8 comments:

小闷瓜 said...

我也是呆在家追戏,
而还哭到眼睛都疼了叻。
呆在房间都没出去
这两天只吃了零食

今晚要出去打包的咯
但又下雨so就懒惰咯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你比我还更迷咯~~佩服佩服~

本本 Jasper said...

我朋友也是讲这套戏好看~

Vin vin said...

那部戏好像很好看!
不过还没有internet在家,不能download来看~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本本 Jasper,对啊,有空就看一看咯~

Vin vin,那一有internet时记得赶快下再来看咯!

Feeling said...

真的很凑巧。。。给你的他,生日快乐。。。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对咯~我们有太多的巧合耶~
也祝你的他,生日快乐~

jenny said...

this drama nice!!
haha XD
intro u another one~
about police d~
ID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