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票房保证-Transformer 2





期待已久的Transformer 2,因为第一集的精彩画面,
第二集的推出,肯定会票房爆满咯~




当我们已决定星期六去观赏后,
dear友人就提早在网上订购门票了~
online booking真的非常方便,又不需排长龙买票~
可是省了很多时间~




幸运的,当天去拿票的时候,远远望去就见到超常的人龙。
还好我们已学聪明了,以前的我们就是像他们那样,
等了半小时就为了买票进场看戏咯!!




对这部电影的评价就是,
比起前一集,似乎少了些新鲜感~
但变形金刚的打斗场面,却是超赞的~
建中还有些令人发笑的情节~
尤其是那男配角,当亦有惊险场面时,
他那怕得要死的样子,让我感到啼笑皆非!
喜欢大黄蜂,偶尔对男主角撒娇闹别扭,
但它的戏份好像有被其他变形金刚分薄了~


喜欢女主角,她,真的性感又漂亮~~















性感的梅根·福克斯,我对她着迷了~~

对这部transformer 2,
我给三个半星咯~

^*^*^*^*^*^*^*^*^*^*^*^*^*^*^*^*^*^*^*^*^*^*^*^*^*


星期天,又再是steamboat session,
我发觉我好像胖了几公斤~~
惨了惨了~~~~~

6 comments: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哇。。。很多人都在部落格谈论这部电影。

网上订票很方便,但是那天我也是尝试,结果太多人订了,网页一直hang住,订了几个钟头还是订不到。

mr-underwater said...

i watched this movie for 2 time leh
vry vry vry nice ma
how come u juz giv 3 star?
i giv 4 1/2....hehe


ya lor
megan fox is sexy ....
i like her too ^^

小闷瓜 said...

认识"大黄蜂"是在第一集的transformer
感觉它很有感情,尤其是为了救
男主角牺牲小我,眼睛含着泪水
那时的我深深的被它吸引了
也是我追transformer2的原动力
它可是我的最爱丫丫丫。

kc said...

我还没看这电影咯。。。
我out了~~
没人陪我看~~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龟头@Kenny Sim@恺俊 ,那我应该很幸运咯~
友人也没告诉过我们订不到咧~

安德瓦特[稀客] ,part 1 i had watched few time alry. For part 2 juz ever watch 1 time only.
type wrong,3 n half star la.
bcoz compare wit part 1,like owe some freshing feel d...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小闷瓜 ,哈哈~~但只可惜它的戏份减少了!
也没什么让它表现的演出~ 希望第三集可以让它大挥演技咯~

kc,哈哈~~那就赶快约你的知己朋友去观赏咯~
还没下映嘛,还不算out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