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近况

我回来了。
最近很累又很懒,所以没写部落。
但我还是有到你们那潜水啦~~

谈谈近况吧!!
最近不懂为何,老是失眠,
加上天气很燥,整脸生了好多豆豆,丑死了~



***********************甜蜜分割*********************



星期六一放工后,就去jb了。
老友在星期日举办house warming party。


进去的第一摆设~

我与另一个爱美婆拜六就去她家过夜咯~
本来打算去她家楼下游泳池游泳的。
结果有人在那办party,就...................

说明是搬新家嘛,与好姐妹就一起合伙买了个微波炉给她~






Cheh,那爱美婆的演技不好啦,
骗不了她,让她一早就猜出我们会送什么给她!!


星期日一早起身半点小忙后,就冲洗打扮了~
我们俩也硬拉着新屋主人搬她特意打扮一搬。


之后当然是狂吃狂拍照咯~~ 哈哈~


新屋主人与美女安妮
我与美女

我与新屋主人




啊啊啊~~我被她抓着了!!

老套一句,还要恭喜她终于达到第一个与她dear的梦想了~~
为接下来的梦想加油哦~


p/s:我几时才可以达到我的梦想呢??

11 comments:

EveLyn said...

老友,加油吧!!!相信你也很快可以达到梦想的了~还有,谢谢你们的大礼啊!下次来我家,我烤鸡给你吃~哈哈。。。。。。

Feeling said...

呵呵,羡慕死人了啦 =)

AnNy said...

yayya...ur dream is coming soon...hahaha...best sister\...

发白日梦^^ said...

不用担心,你的梦想也不远咯!!哈!

小闷瓜 said...

累了,记得要好好休息哦!
哈哈,这星期的我们又可见面咯!

放心,你的梦想越来越近了。

Vin vin said...

要多喝水咯!
天气不好!
有时晚上我也睡不好~

每个人都为自己的梦在奋斗~
希望你也能达到你的梦!
加油咯!

cHriSi3w said...

the last pic very funny haha...

本本 Jasper said...

瓦哇!!!
那个架子真的是很美哦!!
很喜欢!!!!

你好!初次来访!

mr-underwater said...

u vry bz hor?
longtime no update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evelyn,cheh,我的梦想还很远很远呢~

Feeling, 有什么好羡慕哦???

Anny,hopefully lo!!!

发白日梦^^ ,希望如此咯....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小闷瓜 ,我等你照顾嘛~~~
哈哈~~但愿如此~也希望你的梦想成真噢!!

Vin vin,谢谢~
希望油田我的梦想会实现咯~

chrisiew ,funny mer?????

本本 Jasper,漂亮吧?但不是我的啦~~
欢迎光临哦!有空常来~

安德瓦特[稀客],今天就update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