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同年同月同日生























有没有与过与你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
孪生姐妹或兄弟除外啦。

在我生活圈中,真的有一对朋友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她们还巧到同名字,但姓不一样啦~~
认识后,她们还成为好姐妹呢!!!!

我一直都希望找到个人与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自己的幻想,老觉得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性格会一样。
最好找到的,是个女的,可以成为好姐妹嘛~


其实我真的遇过与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孩子~
她是我ex的前女友。
所以最终我并没有与她认识。
也没与她成为好姐妹。

而且,我才体会到,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每一个人,
性格未必是一样的。

5 comments:

jenny said...

wau~
ur fren so lucky leh~
me haven find out yt~
haha^^
maybe someday u will meet d~
no worries~
haha^^

AnNy said...

hahaha....even u meet it also won't be a good friend de ler...
but me n annee is different...
hahaha..so i am so lucky lor...

Feeling said...

我有这样的朋友,后来做了好朋友,小学的时候。现在因为工作大家都疏远了。每年的同学会会出来聚聚 =)

Jenny@@ said...

我也有这样的朋友,两个是孪生兄弟和一个女的,三个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感情也很好,说也奇怪,嗜好也差不多一样的。哈哈,那两个兄弟还是我的干哥哥,女的还是我的好姐妹呢。。。

小闷瓜 said...

我觉得两个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性格不一样这样才算是个完美组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