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快乐星期六

今天一大早就起身,
因为难得我的好姐妹牺牲她宝贵的时间特地进来新加坡陪我逛街,
我哪敢再做猪呢??

我们meet在tanjong pagar,她陪我去拿我的工作准证后,
就打了通电话给我老婆约出来见面。

老婆因为陪她妹妹出去一会儿,
所以我俩就先逛街去。
去了我们之前常去的地方,bugis....
本来是计划去orchard先的,
但又听同事介绍说新开的那间广场食物蛮不错,
为了品赏美食,最后就决定到bugis咯!!

但一到哪,我俩一看见sales,
就迫不及待的闯进去了。















这是买给我daddy&mommy的父母亲节礼物~
希望他们会喜欢!!


















这不用问,当然是买给自己的咯!!

















小裤裤, 也是我的~~

















为我衣橱添新朋友~




















买给dear妹妹刚出世的女儿,漂亮吗??


















haha~~fake eye lashes again!!>.<"



买了好几轮直到我老婆到来后,
才感觉到肚子饿。哈哈~~
之后去了Iluma广场吃我们的brunch咯。

















anny的杰作!!



















这是我的!!

















我们三人share吃的~


















自恋的俩人 ~~























装斯文咯~~


老婆就是不愿意与我们拍照,
她说她要保持神秘哦,
就看你能神秘多久,她的部落友们,
找天我就把她漂亮的照片show出来给你们看吧!!哈哈~~


那间餐厅的环境是粉不错啦。
但食物就不大好吃咯。


可惜的是anny吃饱后就走了,
还以为只剩下我们两人的时候,
另两位美女打了电话来,
说她们刚到bugis,要与我们会合。

还蛮兴奋的,还以为她们不来了。
好久没与她们见面了,今天见面大家超鸡喳的。
你一句我一句的问候。
你一句我一句的聊彼此的近况。

等她们吃饱后又继续的狂逛咯。
逛到真的很累了,才愿意回家。

美女,谢谢你送我回家。
真的佩服你一个小妮子可以这么勇敢驾那种bi kap出来。
还有,收到你的好消息真的很意外也替你高兴。
不好意思与你们见面时有点累了。
所以玩得没那么愉快。
下次的聚会更精彩。

还有,姓许的,下次再进来一起去shop过噢~~
老婆,你也是噢~~


14 comments:

jenny said...

u sure buy alot of things ~~
haha^^

小闷瓜 said...

wow...
这点我得承认~行不通,受不了啊。
我的双脚好累好累,累坏了。

我穿的是包鞋ye,怎么脚还是这么累??
如果穿的是高跟鞋,我肯定会“落跑”。

也许最近对着电脑太多,
走路讲话都变得痴屯了。哈哈
真的要再次去从新适应这种生活
方式才行了。。。。

不愧是我的宝贝~~ shopping queen!!!

mr-underwater said...

那假眼睫毛真的很夸张~
戴了眼睛还可以看到东西啊?哈哈哈

Feeling said...

哈哈!女人就是女人!

发白日梦^^ said...

购物狂的细胞又发作了!哈哈!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dream, yup.. buy a lot...but happy!

小闷瓜 ,我才不是shopping queen,你们别老是把这号称套在我身上啦!!

安德瓦特[稀客] ,呆了不只看得到,还电得到呢~
哈哈~~没办法,谁叫我眼睛小!!

Feeling ,对咯~~所以就做了女人会做的东西了!!=P

发白日梦^^ ,哈哈~你上次的提议我可是牢牢记住咯~所以心情不好就使用了。哇咔咔~~

EveLyn said...

shopping queen~buy so much things, which 1 is for me eh?Wahahaaaaaa...

AnNy said...

NExt time don't LATE lor...if not dowan wait u d lor...

jenny said...

haha^^
the most important is happy~~
kampateh!!!
if u not shopping queen~
then who else?
haha^^

Vin vin said...

shop shop shop~
precious moment~
减除工作的压力~
戴了假睫毛拍个照给我们看哦!

Jenny@@ said...

哈哈,原来你是个购物狂啊。。哈哈,我们每天工作那么累,应该买东西来奖励的。。那个小裤裤很可爱哦。。。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EveLyn,dont call me shopping queen la...im not shopping queen ok??

AnNy,next time i wont b late..
bcoz i wanna call u lao yi d..

dream,say again..im not shopping queen...compare wit u , im juz small buy only!!=P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Vin vin,减除工作压力以外。也可以让我开心点,shopping的时候,真的是完全不会不开心的咯~~~

Jenny@@,我不是啦。只是久久去逛购一次而已。
讨厌,只是专注于那小裤裤而已拉~

Jenny@@ said...

哈哈,u know me。。只有小裤裤才是最抢眼的嘛。。哈哈。。开玩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