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委屈





















今天不懂怎么了。
就是感觉受到委屈,
被她无理的指责明明不是我犯的错误。
又无意的好像听见她向人说我的不是。
感觉想哭,
在公司里还是强忍着泪水不让它流出来。



是她说了些话让我感到委屈。
虽不小心被她看见我眼眶红红的样子...
又如何??她不可能会自我反省的!!!!



放工后一走出公司看见他,
那些委屈还在我脑海里,
所以我的眼泪流了出来。



他的安慰让我停止了哭泣,
谢谢你~
在你失意时反倒来还得安慰我,
真是过意不去。

4 comments:

EveLyn said...

what's wrong gal?dont sad...
sayang sayang~dont bother her much, just take her as singing then u pretend never heard!!!!
this week ur turn no work so must go enjoy ur weekend~All the best yaaaaa...Stay happy always...

jenny said...

你发生什么事了吗?
不要难过了~
要加油哦!!
支持你!!!

AnNy said...

hehehe...tk it easy....
hope 2 of u will be happy ya....

小闷瓜 said...

哭泣后,记得要脸带微笑哦。
因再不好的事情你都见识过了,
相信你会越战越勇的。

真想过去bish“她",
既然敢欺负我的宝贝!

加油,宝贝。
你一定要打败“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