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大合照

泰国回来不到一个礼拜,我又回家了~~~
这次回家的原因是因为小舅要结婚。
家里好久没办喜事了,这次当然要回去咯。
回了家第一间去做的就是去理发。
就这样剪断了我的长发,还染过了颜色。


还是觉得短发不适合我 >.<"
因为小舅只是举办简单的结婚仪式,但华人拜堂还是少不了。
只是特别的,这仪式在下午亲戚到来后举行。
我理好发后就赶了回去。一家人简简单单的拜完堂,
然后一家来个合照~
好开心哦....我们一家人好久没这样聚在一起过了。

My lovely mummy & daddy**

Grandfather,grandmom,aunt & uncle
你看,他们笑得多开心~

My lovely family



cousin**im the eldest 1~~
.
.
自从出来外地工作后,才发觉家庭的温暖。
以前的我,非常的任性,常和老爸老妈顶嘴,
现在的我才知道原来他们一路以来的用心良苦,
I promise,我会一直尽所能,把最好的都留给我daddy&mummy的!




4 comments:

jenny said...

good!!!
be guai guai nv~~
me oso ya!!
hahaXD

EveLyn said...

家里是最温暖的~
家人是最亲爱的~
要好好珍惜哦!!!

Vin vin said...

很幸福噢你!
那么大的家庭!
恭喜你的小舅咯~
孝顺是子女该做的,你是乖乖女~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dream, haha~ im always is a guai guai lui 1 ..=P

Evelyn,yeah..u must cherish too.
Because u hv a sweet family.
Them all vy sayang u too.

Vin vin,我代我小舅向你说声谢谢~
哈哈~我其实不乖咯,还很叛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