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20092009

难得的20092009,一生的唯一一次,
再也没可能在遇到了。
我身边两位好友,很幸运的在这一天生日。
他们就是我之前提过的大美女咯~
同年同月同日还同名的*安妮*,
为了分辨他们, 我们都是称呼他们为高的安妮和矮的安妮。

高的安妮也在"新"工作,矮的还在念书。
难得的遇到长假,所以矮的安妮就打算过来新山找我们。
我们还建议了帮他们两人一起庆祝生日。
结果高安妮家人突然决定过来新山找他,
矮安妮也就取消了这次的旅程。
虽然可惜但我们还是决定帮高的大美女庆祝生日。
还特地给了他惊喜。

我偷偷地从新加坡出来新山,
然后我们等到大约接近十二点菜过去他家找他,
他姐姐一家人帮他筹备了小小的生日party。






我们买的蛋糕。
祝寿星女生日快乐


sherley*anny*evelyn
在他家庆祝过后,我们五人就去了下半场。
Clubbing~~~


给了她我们的香吻



自恋照一张


好久没这样疯狂了,在那又唱又跳的~~
每个都喝得醉醺醺的才甘愿回家。
遗憾的是另一位寿星女没过来,
但我想,下次还有机会的!
再次向他们两位说声生日快乐,
stay pretty & happy always.
Our friendship 4ever ya....miss urs~~


9 comments:

Feeling said...

hapi birthday to ur buddy ;)

cHriSi3w said...

happi b'day to her :)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Feeling & chrisiew,我带她们谢谢你们咯~~muack^^

小闷瓜 said...

wow...三位大美女去哪儿
一定吸引了不少异性们咯,哈哈

假期愉快

fann said...

thx u comment :)
feel warm n sweet!
come here to drop my comment n support~ :)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老婆,没有咧~都没有艳遇的!

Fanny, hehe~ thx ur support too~

AnNy said...

哈哈。。。谢谢你们安排的惊喜啊。真的很谢谢啊。。。今年你们带个我真的是个很难忘的生日。。谢谢啊。。

kimihu said...

happy birthday!! and can you link my blogger add 追蹤者^^"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Anny, u're welcome.

kimihu, i link u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