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终于现身+ 曼谷之旅续集

我终于出现了啦~哈哈~
别骂我啦!最近很多事情烦加上有点忙,
又遇上blogger最近很难上载照片,所以就没update咯!
但我可是有去你们家拜访看看你们的.......

第一件要做的当然就是先完成我的曼谷之旅。
那晚在船上的照片收到了,就顺便上载在这了~
相信我,那里的夜景真的很漂亮~
看下图吧!


















我很肥吧?


***********************************************************
第三天去了river city,参观神庙,泰国王室的船,去了红宝石制造厂和蜜蜂园。
导游就结束了她的任务。















然后我们交待的货车司机载我们到泰国唐人街,
在哪买了一大堆的手信,
带回酒店又出门去了周末夜市cha chu chak.
那里可是很大,一天不可能走完,
我们也只是随便逛一逛,就回了。
这次我们应该破了纪录吧,加司机一共七个人挤一辆tuk tuk车。
一路上回去都有很多路人看着我们,
连坐在车里的老外都搅下车窗向我们比起拇指说赞呢!

只拍到我们六个人。
******************************************************************
最后一天我们决定去拜四面佛。
原来四面佛离我们酒店非常地靠近而已......


Siam Paragon



Siam Paragon 里头的ferrari跑车





来泰国必到的四面佛,真的很壮观吧?
之后我们回了酒店,check out后还有很多时间,
寄放了行李,我们又到隔壁的platinum作最后的冲刺,haha~


听人家说去泰国必要到swensen吃雪糕,因为很便宜。
所以我在最后一小时到了swensen吃雪糕。




泰国时间八点五十分飞机,飞回新加坡。




~*~*~*~*~*~*~*~*~*~*~*~*~*~*~*~*~*~*~*~*~*~*~*
在这里想要提一提一位部落格的朋友,
本以为我们只是普通的网络之交,
大家也只不过在彼此的部落里,互相慰问,打气。
关系也不是很深厚,
没想到在她部落格里出现了我小小的名字。
真的让我好感动咯~~~
在这里我想对她说,很高兴可以在部落认识你。
其实我发觉,我们有很多共同点的咯~(你觉得呢?)
一样的星座,一样都曾经拥有同一天同一个月生日的前男友。
不一样的是你异性缘比我好啦.....
(你应该猜得懂我再说你咯!)

6 comments:

Feeling said...

我女人缘更好啊亲爱的 =)

jenny said...

你终于记得你的部落格了~
那个庙好雄伟好高哦!!
哈哈~~
那个夜景好美~~
美女配美景~~
哈哈~~

cHriSi3w said...

u're not fat :)

Hayley said...

that swensen ice cream is really yummy!!
its cheaper than Msia too.. i miss it already :(

小闷瓜 said...

早安,老婆。
看到你update ur bloG lol =p
不好意思啊,昨天没接到你电话 ^.^
paisE ...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Feeling,对啦对啦~ 男女都被你吸引去了!哈哈~~

dream,哈哈~终于回来我的部落世界了咯!
那庙真的很高,可惜的是我们没时间爬上去。

chrisiew,谢谢~不肥但是胖咯。=(

Hayley,seen like u vyvy like dessert ya...
oso envy u, ate a lot dessert still can keep the slimmer body.

小闷瓜 ,hehe,lao po~~ nvm la, not important also. jz call for chic-char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