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CNY 09'

Hoho~~
好快,回来工作都好几天的事了!!!
原谅我这么迟才讲述我新年的生活。
(因为回来后还是holiday mood,人回来工作了,心却停留在家乡,嘻嘻!!!)

其实,年二八晚我就与dear还有几位朋友五人一辆车的回家乡了。
还好一路上不会很塞,只是开始进到高速公路与接近怡保的tol哪有一点塞。

年二九大约六点到达我最想念的家乡。
当天,我“失声”了。凸....
人家过年我过年,竟然生病又失声..有够衰呀!!!
回到家也只是休息了片刻就出门找朋友了。
二九晚我还真乖,一早就会周公了!!!(生病嘛...)


年三十一早就起来打扮,参加我朋友的订婚仪式。









































(本来想抢新郎的,可惜“失声”了,抢不赢新娘了。>.<" ) 仪式完毕就与他们一起去oldtown喝喝茶,之后又转场去sushi king meet几位中学同学。 晚上去我三舅家吃steamboat,我dear真惨,被我舅灌醉,还得由我载他回家... 初一当然去拜年咯... 我婆婆家,dear与他婆婆家... 还拿真多红包呢!! ^.^ 哈哈~~ 初二一早又跑去parit buntar meet 一位ns朋友。 之后又是去拜年咯~~ 初三,早上又是与一位很要好的男性朋友喝茶。晚上与我家人一起吃饭。 这次有我,小舅与胜表弟请客。一家大小都在一起享受晚餐。感觉很棒。






























初四,早上拜访了一位小学级任老师。重遇回好多好久不见的同学。 有几位都在新加坡工作,有空可要一起出来喝茶咯~~晚上与dear一家人一起吃饭。



初五一早就去拜访另一位好友,当天下午,她就得上回吉隆坡工作了。 当晚,去享受了我好久没吃的美食"炒粥".... (古着吃,忘了拍照...)









my good sista "soo wah"








初六与dear还有我的好姐妹去kenny roger吃午餐。 过后当然在那商场走一走咯。
好姐妹说今年属兔的不大好。
我们俩同时都买了水晶与玉来带。
我买粉晶她买了白水晶。
玉是dear买的,他看我一直痴痴的看着那玉,又不舍得买。就干脆买给我咯....
谢啦,dear....muack~~



















初七晚就下回新加坡了... =.="



p/s:年二八晚就收到了我的情人节礼物......
谢谢dear~~~~

















小巧可爱的minimo还有四个filter.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这文章,突然 好想太平!
好想 回家...
哈哈!

新年期间(我们各自都拿了一星期的假吧!)
“正正“的七天哦,
但我们都就只聚这么一天!
哈哈...
就是去吃“炒粥“在哪儿还呆呆等了一个小时啊啊啊.. (好饿...)

虽然,我们在新年期间,各忙各的,
但我相信我们心里还是会想着对方!
时时刻刻,都会再想着她,
在想这时候的她应该是陪着家人或你的dear吧,还有那些久违没见面的朋友们!

而09年新年的我,呆在家的时间比较多!
真是的,我呆在家,既然还被弟妹们说:
这么乖吖,没出去!
哼,我常出门,就唠叨我:
常常出那么夜,乖乖呆在家啦,
最近太平很不不太平...
haiz!

很高兴的是...
亲戚朋友们都说我美咯!
也越来越有女人味了! 哇哈哈...

哈,因以前老是wear t-shirt 还蛮大件的哦!那时的气质--土土的!
现在也学会wear 高跟鞋咯!

记得第一次wear那双白色高跟鞋时,还要人扶,好怕跌倒,那时的感觉就是没安全感的咯!哈哈哈..

谢谢你老婆,老是在我耳边叫我女孩子一定要打扮。
但有个坏习惯一定要改掉,那就是在mrt里又时说话会很大声咯...哈哈,so sorry, because i dun not why, always 4get i'm in MRT, paise lol!!!

但很遗憾的就是我始终没看到“大喜事“吖..
“家有喜事2009“却在太平的电影院看了两次!

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长长久久!

虽然现在的我们也少了在msn聊天
但我心里还是会

“想着你,念着你,爱着你!“
嘻嘻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