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单纯的幸福

.
喝一杯香浓的黑咖啡~~
品尝一杯热腾腾的cappuccino~~
吃一片浓厚的cheese cake~~
还有我最爱的dark chocolate~~
.
.
到我最爱的海边聆听海浪声~~
偶尔的享受一顿丰富的晚餐~~
重复的聆听我最喜爱的音乐~~
看场感动得让我流眼泪的电影~~
.
.
家人的关心疼爱~~
情人的呵护关怀~~
朋友的互相体谅~~
.
.
这....都是我单纯的幸福^^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单纯就是美,也是一种幸福!

但现今的社会真的还有这种“单纯“的存在吗?
真的好想寻回这种当初的"单纯“
感觉它就像一张白纸.......

在社会久了,见识到了许多问题后,“单纯“的想法也好像没了吧!

记得要好好“保存““保留“
这简单的“单纯”lol !!!

Feeling said...

我喜欢热巧克力
和星巴克的Java Chips...
=)

单纯,
简单都是幸福 =)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哈哈~~谢谢老婆!!!
拥有你,我也是觉得很幸福~~

Feeling~~ 其实我也一样很爱热巧克力~
也很喜欢去星巴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