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情人节


情人节,你们会怎么过呢???

会买什么礼物送给你心爱的人呢???

是不是在烦恼着送什么礼物??


我也一样,最讨厌就是送礼物了!!!!

男生有什么可以送的???

来来去去好像都一样吧????


钱包....皮带....项链.....




哇~~~头痛头痛......



到最后,我却贪心的买到两样礼物送我dear...







这是我的~~~




这是dear的~~~

我们的couple shoe ~~~嘻嘻!!!!!!





送给dear的情人节礼物,esprit watch,希望他喜欢~~




哈哈~~疼他吧??

6 comments:

EveLyn said...

wow~so sweet lor~
hey, u must ask some money back from ur dear for the shoes.
even is 10cents also can, just is a "yi shi yi shi"~ if not, no good de oh~remember arrrr....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ok, i will ask him give me 10cents yi shi yi shi...haha~~

mr-underwater said...

哇,果然很疼他~
羡慕到~~~
我最可怜了,
没有dear,
没人送我东西==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哈哈~好啦,懂你生日3月2日,
我会有所表示的~~放心!!!

mr-underwater said...

残了~
我都不懂你的生日==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没良心的家伙!!!(*.*")
亏我还叫你舅...小你妹二十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