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恶人!!!

第一天换position。。
一大堆陌生的东西给我做....
我已经强迫自己,尽力而为的把工作做好~~


你说得对, 我现在不学以后什么都不会。
小姐,想想看,我就是不懂不会不明白,
才会问你~~
你不教,我怎么懂????
多问几句,就在那乱骂人!!!
你不教也就算了,还在那恶言相向....
@#^#%&^@#
你以为你是谁??
你就算再聪明,你保证那些你不熟悉的工作你也会吗??

别自以为是吧,死肥婆!!!
全公司上下的同事,没一个喜欢你...
包括那些送货来的员工,全都讨厌你~
人家送货来,多问几句,
你就在那乱骂人....
拜托,你又不是什么老板,
你只是老板娘妹妹而已...
不要滥用你的妹妹身份。

还有,超讨厌你的举动,你身为女人,在大庭广众下,
把手伸进身体内抓痒,
你难道不觉得很恶心吗???


还有一个星期,就不会再看到你那令人讨厌的脸了~
希望你快走快好....
那时候你辞职的消息,传出后,
可是让我们高兴了好多天。

祝你当你的老板娘顺顺利利~~~

4 comments:

AnNy said...

哈哈...我们真是同病相怜啊....
真的苦命相连啊....

EveLyn said...

wahaha~me also face same problems like this~but lucky my stupid colleague leaving soon~
start from March, no need face her anymore~
Friends, must kampateh!!!!
Work hard for our future and goal...:)

Anonymous said...

xixi...发泄完了吧!
心情有舒服些了吗?

加油哦!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AnNy~~哈哈~~我底尼班打工仔.....
打工苦啊~~

EveLyn~~ya~~kampatte!!!!

Lao po~~haha~~舒服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