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青梅竹马


永远不会忘记那天,我们一家人搬进Taman Ria的时候,
隔两间家的那个小胖子站在他门前向我招手,露出他那灿烂的笑容。
住在那里一段日子后,我们成为了好朋友~
我们不读同校,所以聚在一起玩的时间就是在放学后。
下午的时候,我们大家一办邻居朋友都会不约而同的出现,
一起玩耍。
又抓谜藏又单脚跳抓人又跳格又什么power ranger的!
中秋节的时候,我们一班就会自己制造灯笼,在花园里来个大游街的!
永远都记得有次我们玩抓谜藏,我与小胖子与另一个友人为了藏在隔了条大水沟的另一个水沟去,
在走过第一个水沟的时候,我不小心跌了下去;身上几处还受了伤。
那时侯大家合力要把我拉上去,但失败了。
最后可怜的我在他与另一个友人的帮忙下,找到了通去大水沟的小水沟。
慢慢爬回马路。回到家被我妈发现还被痛骂了一顿~
呵呵~幼稚的我们^^

之后在我妈咪的允许,每个星期日我就跟阿nou(这是小胖子的昵称)到另一个乡村参加佛教会~
还记得有次不懂参加佛教会的什么活动,直到天暗才回家。
因为往我们回家的小路,是需要经过黑暗的油棕园的,
那里也有条小水沟,但因为过于黑暗,我们根本看不清桥的位子,
他自告奋勇的要带领我走,结果他跌下水沟。
那时侯我吓得不知所措,幸亏当时有个路人骑摩托正好经过看见,
停下来把他扶起来,不然我真的不懂我该怎么办!

还有就是我常与他跟进跟出的,
中午去他学校与他同学一起玩一起闹。
不然就是到我们家隔壁那谈天说地。
那时侯我们常幻想,长大后会怎样怎样~


*****************************************************

中学后,我们虽然还是不同校,
但我们的友谊还是一样维持的很好~
偶尔相约一起出去逛街,长上还特地七早八早起来晨跑~
虽然他常爱欺负我,但我们就很奇怪的可以当好朋友这么多年~

直到有天,他告诉我他们因为他爸爸需要到kl工作,
所以他一家人将会搬到城市去生活。
不久后他搬走了,一开始我们还有保持书信来往,
慢慢的,或许大家都为各自的学业和新生活忙,
渐渐通信少了~
之后甚至失去了联络。
(住在那的邻居朋友也先后搬家了,包括我们一家)

过了几年后,在有次拜访其中一个邻居安娣(邻居安娣是他啊姨)的时候,
拿了他的手提号码。
发信息给他作弄他,并没告知他我是谁;
但,在互发mms后,他既然认出了我是谁~

往事如烟,虽然彼此还保持联络,之前还出来见面喝茶过(小胖子长大后不再是胖子了,他瘦了,长高变帅咯;看照片就懂了),
但感情早已不如前了。
可能在大家成长的那段时间,我们失去了联络;
彼此过了不同的生活,导致现在我们之间好像中间隔了层膜。
再也没办法再像以前那样无话不说咯!!

如果时间倒回头,我会尽量维持书信来往,保持联络。
不会让我们的友谊变淡~

2 comments:

Feeling said...

你就好,我好想没有什么青梅竹马。。哈哈~ 要珍惜和感恩哦。。。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哈哈~ 但现在的你,也拥有很多异型好友啊~
我们彼此也一样要珍惜大家的友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