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之休闲的三天两夜

还记得由郑秀文与任贤齐夏日末末茶吗?
对他们拍戏的景点应该也忘不了吧?
对了,位于丁加奴的热浪岛。
蔚蓝的海水,细白的沙滩。
那部电影造就好多人认识它!



还记得那时候我看完这部电影,就曾经对自己说,
等到我经济独立,
我一定会去那里度个假。


有心不怕迟!
事隔了这么多年,终于如愿的与友人一起去那玩个痛快了。


19/5晚,我们几人就从jb启程,
往丁加奴出发了。


20/5凌晨七点多到达码头,在那里附近随便吃点马来食物作为早餐,
在等多大约一个小时,就乘搭第一艘船往热浪出发了。






**到达热浪的第一个view**


蔚蓝清澈的海水,细而洁白的沙滩。
好舒服的感觉^




Check in后就乘船出海开始第一趟的snorkering....
返回热浪岛喝了下午茶后,我们就在附近走走兼拍照玩闹咯~
晚上吃了晚餐后,就走到了夏日末末茶那拍些照片还有去观看友人介绍的“蓝沙”。
蓝沙其实是种微生物,在搓磨下就会发出微小的蓝光。
之后就是我们的party nite 咯~
第一次在沙滩上来个beach party,小尝些色酒加点热舞的,
感觉超high的^


第二天一早醒来,享受了早餐后,
又跑到了夏日末末茶那拍照。


途经laguna redang resort,就拍下它那漂亮的建筑。
因为友人很迟才决定人数,导致我们booking的时候这间resort fully booked了,那时侯还蛮遗憾没办法住这间resort的。
但之后在那遇见好姐妹哥哥的友人,
他就住在那,他告诉我们,
他与友人常来热浪玩,差不多每间resort都住过,
其实laguna resort除了房间比较豪华,食物比较多样化外,
其他的都不是很完美。
所以我们才自我安慰自己一些。哈哈**
但实情真的是这样吗?我看只有常去的人才晓得吧!



我们这班有够皮的,既然跑进人家的resort.....
还在那狂拍照的!呵呵~



十点集合在resort前,又往热浪的海洋公园出发了~
在那里还看见了很大一只的石斑和超长的鳗鱼~还有小海龟哦^^

回去享受午餐加小休一下后,
又去了另一个潜水地点去snorkering.
可惜的是,不管游的再远,我们都无缘看见海龟!
回去后,我们自行在附近snorkering,很幸运的在那让我看见小鲨鱼^ =)
上岸后他们都累跑去休息,而我们三人,
就留在那再次疯狂的拍照咯~ 哈哈^




*这其实是在第一晚的时候拍的*




回去小睡下醒来去享用bbq晚餐后,
在沙滩躺椅上躺着,吹着海风听着海浪声,是多么的自在悠闲呀~~
我们只在那逗留几个小时,因为太累的关系,
大家就各自回房睡觉去了。
第三天醒来吃完早餐,中途下去了倾盆大雨。
冒着雨跑回放间收拾行李,就check out等待船来载送我们回去。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愉快的旅程。(p/s:我们算幸庆的了,要回的那一天才下雨,至少没影响到我们探索美丽的海底世界。)



***************************************************************************
嘻嘻~~~ 有没有发现到我的title写着的是明天的明天的明天之休闲的三天两夜?
呵呵,因为这篇文章在我回来不久就写一半了,之后发生了些事情;
让我心情忧忧的,就暂停了下来。虽然心是想要赶快完成这篇文章,
但我的行动就要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所以就拖到现在咯。
陆续还有持续篇,kota tinggi一日游,与介绍篇韩国餐美食。
请耐心等候我的更新咯~ 哈哈^ =P







4 comments:

Feeling said...

很多年前我去过一次,那时候还记得是住在Laguna Resort呵呵 =)

Hayley said...

你们约了一起买/穿同样的裙?很美!:)
我去年去Redang了,现在还是很想念呢。。
Beautiful redang!!

小闷瓜 said...

真的让我久等咯... =(
头发都白叻,哈哈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feeling,那laguna给你的印象是?

Hayley,对咯~约好穿一样的!谢谢哦~
下次有机会介绍你去tioman,那边的海底世界更漂亮哦~

laopo,别这样啦~最近比较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