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Wish list



去年立下的目标,有一些实现不了,
但我不会就这样灰心,最起码尽力而为了~
在新的一年,重新立下新的目标,
势必要做到最好,让它一一实现~~

人家告诉我,每一年;
都为自己定下些目标,让自己有个目的地~
让我们不会觉得未来一片茫然。

目标算是个让我们勤力奋斗的方向吧?

2010,erm.....
干脆就定下十个wish list ~~

1) 拥有好肌肤 (你们一定在想什么鬼目标嘛?哈哈~ 是的,我想要拥有美好的肌肤,
认识我的朋友都懂得我的皮肤糟透了,很多青春痘。我承认之前的我很懒,洗脸的几个重要步骤都常skip一些的。希望今年的我懂得好好保养,明年的我,可以拥有美美滑滑的好皮肤咯!)

2)Redang trip (朋友在计划中,希望一切顺利)

3)Taiwan trip (如无意外,年尾可以实行! 保佑我一切顺利)

4)Branded bag (Any brand...其实是我想要送给自己2009生日的礼物,但碍于心疼自己荷包的 关系,迟迟还没买)

5)背包旅行 (这好像很难吧!一个人又害怕,而且又找不到伴陪我去~)

6)手表(我不是个习惯带手表的人,但之前友人送了个手表给我,开始觉得带手表很方便!)

7)摆脱婴儿肥(应该说大饼脸吧!!!)

8) 帮家里换架LCD电视机

9)DSLR相机

10)自修 (学习不同的东西让自己不会被社会淘汰)

希望一切顺利完成~祝福我!!!!!

7 comments:

Hayley said...

祝福你!一起加油吧!

小闷瓜 said...

哈哈,除了加油还是加油!
感觉自己还蛮无聊的咯 =="

Jenny@@ said...

加油吧,要知道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fann said...

你說的有80%跟我一樣 :)
可是一年拖一年 唉
沒錢就是這樣
不過還是一起加油吧!

Feeling said...

哇!这么多心愿,祝你心想事成哦 =)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thanks hayley..

laopo, thx ur support. i wont feel is wu liao!

jenny,haha,agree!!

fann, then hope v both can dream come true~

feeling, haha..tq!!

ws said...

Hi, I am a friend ofhttp://feifey.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feifey.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