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2010

2010,这样的就过了一个星期,
发觉人一过了二十一以后,时间就会走得好快似的!! =.=



2010,过得没什么特别。
2009 三十一号,一放工梳洗后,
就北上了kl去,
去到那刚好接近十二点,
他姐接了我们去了the curve那,
真好踏正十二点,站在那看了场灿烂的烟花后,
就回他姐休息了~~

2010一月一日,睡到中午才起身,
去了mid valley走走,
不懂为什么,没什么想要大扫一场的念头,
所以也没什么买到东西的~

晚上去了他姐男友亲戚家bbq,
他们全都很友善,
好像怕我们吃不饱似的,一直烤了好多东西给我们吃。
过后他陪了我去meet我国民服务的朋友,
大家好几年不见,但还好不会觉得生疏。

就这样的过了一天,第二天到了sunway走走,
一样的好事没什么想要shopping的心情,
随意地走了走,买了条衣服,
傍晚就到了姐妹那过夜咯~~

去到那我就与他们出去想用晚餐了,
这餐是我的友人付单,
介绍下这间餐厅,食物还真得挺不错的!

买单的友人是个理发师,
帮我剪了短发,这次可比上次的短咯~
这家餐厅座落在kl kepong ,metro prima jusco的正对面,
餐厅叫The Caffeehaus,是家美式餐厅。
我们各点了不同的食物。


友人的意大利海鲜饭,味道很香.



这是意大利cheese面,好吃!!!



这杯我没品赏到,所以no comment.
但我觉得应该也不错~


这是我店的鸡扒,
超好吃的,鸡炸得刚刚好,
酱汁也是一级棒。



这道更好吃,忘了这道食物的名字。
什么蜗牛了......





这杯饮料是最贵的,一杯要价二十多,
summertime quencher,各种水果配上红酒。
真是一级棒的享受。thumb up**
吃饱会友人家梳洗一番后,另一位友人正好放工,
所以我们又跑到邻近的babylon cafe喝茶聊天~
右上那位就是我说的理发师~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隔天培了他们吃brunch后,
与他去了ikea一趟逛逛,
然后与他姐俩对四人去dragon -i在吃了一餐后就回来了~~
三天假期就这样的过了..................


3 comments:

Feeling said...

短发看起来比较好看,精神起来了 =)

Hayley said...

我的new year eve 也很平凡。。就好像和平时一样,喝茶,吹水。。 哈哈。
希望新的一年会更好!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会吗?倒觉得短发显得我的脸更胖了~

hayley,平凡但也很温馨嘛~
希望新的一年事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