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距离



从一百公里的路,
再变成四百多公里的路...
到最后六百多公里的路....
原来,我们早已慢慢的从不到一小时的路程,
演变成现在超过六小时的路程。
那段距离,是无论在怎样努力穷追,
也追不回来了~


****************************************************


从点头打声招呼,
之后的无所不谈,
到现在的偶尔几封简讯,
不知不觉地从远距离到近距离,
在演变成远距离,
是我,低估了距离的杀伤力....

6 comments:

Feeling said...

有时候,距离不是导致问题的根源。人的心,才是。或许你可以做踏出第一步去关心对方的。有些友谊经得起考验,就算分开多远但是那份感情依然保温。但是爱情就未必了。。。。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或许你说得对,但我有心无力,不善于表达的我,就是学不会踏出第一步表达我想表达的东西。
友谊要维持很容易,感情我就觉得是经不起距离的考验的。

lock said...

遠距離戀愛?

Anonymous said...

外在因素导致感情生变
很无奈也很无力。。

祝你一切顺心 ~
=)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lock,erm....过去式的远距离恋爱咯!

vifyn,谢谢你~ 欢迎光临哦~

Feeling said...

别打击我,我现在自信满满的远距离恋爱着哈哈!嗯,我觉得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算同居每天见面还是会分开的。所以试试无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