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败家&朋友小聚

上两个周末放工后又与友人约到sg bugis去血拼了~
我个人觉得时尚这种东西很快过时,所以我不舍得用昂贵的价钱买衣服,
除非那件衣裳让我觉得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很西和适合我,而又不是那种不会过时的;不然,我真的不舍得买!
所以,大多数我的衣服都是买便宜货的!

新加坡的bugis,就如kl的金河一样~ 拥有中让女生一踏进来就得败家的魔力。
每次来, 我必最少都会败见心头好回去的。
当然,这次也不例外咯~~

隔天我又跑进了新加坡再败一次~
这次必败的战立品就是现在很红的日本牌子uniqlo咯~
那天与友人到woodland causeway point享用晚餐的时候,经过看到14/5新开张,某些disney 主题的t-shirt有折扣~ 才卖$9.90一件~
站在点外瞄了瞄,就看上了几见心头好咯~
新开张那天刚巧我又没工作,就进来约会友人之余,还可以扫几件喜欢的t-shirt回去~ **evil laugh~
这次不只是我,友人也好像很开心~
uniqlo的winne 和mickey图案t-shirt真的很漂亮,让我又爱上它们了啦~
嘻嘻~ 这次的战利品就不show出来了,过多不久去旅游的时候就会慢慢的放出来的 :)

*************************************************************************

星期日那天,我又再次特意跑进新加坡了:S
早几天其中一位女同学生日,在周日举行生日趴,我们隔天要工作都没办法参加她的生日趴 :(
所以星期日特意进去请她享用晚餐,顺便聚聚~




1 comment:

小闷瓜 said...

哈,还蛮痛快的!
enjoy ur 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