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德国猪脚

昨晚友人生日,昨天是周日嘛;就不打算出得太晚,只是打算简单的找他吃一餐。
结果他却带了我们到德国餐厅去。
衣着简单的我们,进入餐厅时是粉不好意思的..
但今晚是寿星公的大日子,没道理要求他换地方呀...
就这样的第一次的我穿着t-shirt短裤到这种比较高尚的地方享用晚餐 :S
还好不只是我一个人~哈哈哈哈!!!

说到德国餐,最有名的非德国猪脚莫属了吧!
我知道很多女生都因为害怕肥胖而不敢吃猪脚,
猪脚肥腻嘛.....
但hor...我呀,就是那个既怕肥又超爱吃猪脚的人....
闻名已久的这道菜,当然就一定要试一下。

本来还打算点两份让我们八个人share share的。
但曾来过这家餐厅的友人就说,这份猪脚蛮大份的,
加上我们大多数的人在来之前已经吃了点东西,
就建议点一份大家share就够了。
大家当然同意了,所以就点了几样菜式品尝品尝~

其他菜式没办法分享出来,因为当晚兴致缺缺,所以没拍照。
猪脚是特意叫友人一定得拍起来好让我回味回味的!

这家birehaus cafe 位于柔佛州johor jaya那里....有来jb的友人下次可以去试一试~
环境不错,还有live band,歌手很特别,不懂来之什么国家,但确定的是他不是华人。
特别的是他懂得唱华语歌,马来语和台语歌耶~~
可爱的他还为友人来了首英语mix华语的生日歌...



这道猪脚真的蛮大份的,建议最好四个人share着吃,

因为吃太多的话会腻哦!

3 comments:

Hayley said...

嗯,看来真的很大份。。给我的话,必须share share,要不然,不知得做多少运动了。。哈哈 =P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哈哈~是咯是咯~
但我吃了的话也是懒惰运动的人!!

Anonymous said...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 , live173影音live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