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口爱¥

懊恼!!!!这几天重复的听到同一句话...
身边好几位朋友,都说我可爱...(>.<")


可爱????


不适合用在我身上吧???
我自认自己长得一点都不可爱...
我没有大大圆圆的眼睛耶....(+.+)


到底是友人与我开玩笑还是什么???


No way,我不喜欢可爱啦!!!!!
我样子是成熟的,好不好???


Friends, pls stop say me cute again =.="


I'm not cute anymore......
























请看清楚,我那一点都不可爱的样子~~~~


************************************************

放工后,就要着回家收拾东西上kl一趟~~~
明晚就会下回新加坡。
陪dear把车驾下来,下星期屋就回家了。
好期待~~~
回家的感觉真好~~~(^-^)
时间好赶,这趟上去没得shopping~~ =(
没办法,新年衣已经买了很多,
再不停止行李就装不下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可爱可爱可爱.........
可爱可爱可爱.........
可爱可爱可爱.........
可爱可爱可爱.........
可爱可爱可爱.........
可爱可爱可爱.........

哈哈,看到了,相信你一定
“气到...血管爆“吧...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