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幸福的事...

曾经,我很单纯,
总以为最幸福的事,
就是被人疼爱....
.
.
曾经,我真的觉得我幸福过....
曾经,我拥有过一个很疼爱我的人。
不懂得珍惜的我,
曾经,错过了幸福!!

★★★★★
.
总以为幸福很简单...
总以为幸福容易得到...
长大了,才发觉到..
幸福,难以抓摸...
.
.
幸福,是个透明的液体。
是需要用心去付出,
对方才会感觉到。

✿✿✿✿✿
.
幸福,是要自己争取。
属于自己的幸福,别让任何人带走。
.
.
别再让我觉得幸福离我越来越远,好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 最幸福的事 ★★★★★

累了可以躺在一个你最信任的朋友肩旁上!
在那时刻 可以感觉到 好舒服!好幸福!
还可以听到他心 bo bo 的在跳呢!

生日的当天,收到朋友们的简讯!

遇到不顺心的事,可以和朋友“唠叨“
一下下!

✿✿✿✿✿ 我们一起加油咯!✿✿✿✿✿

真的希望幸福别离我越来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