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幸庆

在有次手机坏了的时候,我遗失了某位友人的联络方式。
我找了好久决定放弃的时候,
才在无意中让我找出了一位友人的电话号码。
原来我有把友人号码记在一本小笔记本里~

终于终于,

让我与他取得联系了~~
好高兴好高兴哦~~


在此给大家个温馨提示,
趁有空闲的时候把记在手机里头的号码抄在笔记本,
以防万一遗失或手机坏了的时候,把所有人的号码弄丢了。

2 comments:

Feeling said...

有缘分的始终会再联系的 =)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恭喜你喔!代表你们还有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