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我的家

隔了几个月,我最终还是回来了。
别埋怨说我是不是把这忘了。
其实我没有,我一直都有回来看看你们。
只是碍于不方便写部落,所以迟迟都没有更新。
现在好了,一切安定后,我又出现了。

这次,也打算一次过帮我的家换新。
有谁可以教我怎样换部落背景?
或美化什么的?
我想把这里打理得漂漂亮亮.....

新的更新,也将会有全新的我。
这几个月我过得虽忙,但也过得很美好~
接下来的更新我都会把一些比较重要的过去事记载下来~

会一直的更新下去~大家等我~
也在这祝大家圣诞快乐..Merry X'mas^^

6 comments:

Feeling said...

Merry Christmas and Hapi New Year! =)

小闷瓜 said...

欢迎你回来啊啊啊
miss u so much
圣诞节快乐 n 新年快乐

Hayley said...

Welcome back!!
and merry belated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thanks for ur support me!!!

Esther aka xReika said...

finally u r back!! tot u abandoned ur blog le.. almost wan to block u from my blog!! cos who ask u no update.. i nothing to see.. so oso dun wan give u see mine!! LOLz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esther, im never forget here 1...
i cant on9 at home ma...no chance can write blog..
now hv line d...sure i will continue la...dont treat me lk tat ler..i will sad 1~~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