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回来了

















































终于终于都回来了,
上个星期从泰国回来后,
为了预防H1N1,所以暂时到友人家借宿几晚,
然后上个星期五又回家乡参加我小舅的婚礼。
直到昨晚才回来....


这几天我将会好好把我泰国之旅post出来的~~
回太平时去换了个发型,让大家看看我的new look先。
其他照片持续会再post出来的。


11 comments:

Feeling said...

期待 =)

Vin vin said...

为什么为了预防H1N1,所以暂时到友人家借宿几晚???
不把病菌传给家人?不过朋友就没关系?
哈哈!开玩笑的!
欢迎回来!
期待看你的照片哦!

cHriSi3w said...

welcome back :)
新发型不错嘛~
那也要人靓才能撑得住的~嘻嘻...

Hayley said...

welcome back!
cant wait to see more of your updates!

小闷瓜 said...

好期待哦!
老婆,你的新照型很有个性好美哦!

EveLyn said...

nice new look~PRETTY!!!

wendy said...

nice,but abit mature ohhh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泰国那一部分玩?。。。

我上两个月去。。。正是马来西亚第一单h1n1 case,同一天飞行,但不同航班。。还好。

jenny said...

wow~
finally back a??
okok!!
awaiting for ur Thailand pics!
sure vy nice d~~
erm~
change hairstyle??
look beauty!!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Feeling,:)

Vin vin,我的房东怕我传染h1n1给他们,而友人就不怕死,好心的收留了我们咯~哈哈~~

chrisiew,哇~你赞美我耶?!感觉飘飘然的,快要飞上天了~:p

Hayley ,thks..pic alry update at fb...i knew u alry saw it too..hehe~

小闷瓜&EveLyn ,别哄我啦~很多人都说常法比较适合我!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wendy, mature = old lo..=(

龟头@Kenny Sim@恺俊,都只在曼谷游玩而以~ 哇! 你还蛮幸运的咯~

dream ,yup,bk d lo... no more holiday again >.<" .
har? new hairstyle no more nv ren wei ler, pretty 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