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丑小鸭变天鹅

嘻嘻~其实这句话只是打个比喻...

为何我会这么说?那就得从以前说起了。

我是个对自己没自信的人~自认自己长的很普通。

因为自己对自己都那么没自信,

所以,刚认识我的人对我也不会有什么影像~

当我服完兵役后更糟,因为那时候的我,很胖~

整整胖了十公斤。也因为这原因,对自己也更加没自信了~

更糟糕的是,刚来了新加坡的时候,

应该是不适应新环境,或是自己皮肤敏感。

整脸长满了豆豆。

那时候的我...好丑好丑!!

之后,经过自己勤力的照顾,皮肤渐渐改善了。

又因为大病一场后,人,也消瘦了一些。

也因为这样,对自己比从前有了自信~

朋友都赞我瘦了漂亮了...

我本身并不认为我变漂亮了~

只是因为瘦了,对自己有了点自信,才会让朋友觉得我有变漂亮的感觉。

终于领悟到,原来....人,一旦有了自信心,

自然就会散发出魅力。这就是美丽的所在...

我不认为美丽可以长久,我想拥有的....是魅力。

因为魅力可以维持很久。信心在,魅力永远都在。

这样,就会让人觉得你变漂亮了的感觉。

所以,为什么我会说“丑小鸭变天鹅”...

以前就因为常把自己看得很糟,让人的印象也就很糟。

现在懂得爱自己多一点后,也让人觉得我的改变。

我不想再当丑小鸭了。

从现在开始,我会对自己更好,

我要做个有自信的人~~~


2 comments:

EveLyn said...

Ennn.. agree what u say!!!
u really become slim and pretty liao..it's true lar..no one lie u eh lar...
keep it on oh...
p/s: me also want kampateh keep fit liao!!!@_@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haha~~thx for agree me ya~~
haha~~aiyo , but i didnt feel tat i bcome pretty d la!!
okok, us gambatte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