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Enjoyable BBQ at sat nite...



在早几个星期,我们已经策划好这个烧烤会了。终于等到了星期六了!
可恨的是,我那可恨的老板娘刚巧也选在今天做个烧烤party....
没办法下,我必须去老板那儿后才可以过来参加这里的烧烤会!
其实,心里真的十万个不愿意参加公司的party,
在之前我曾经告诉老板刚巧那天朋友生日,我恐怕不能去!
我老板娘好过分,她说不去扣花红...朋友那迟点才去。
@#$*&%#.....那可以用这样的方式的!! 可恨!!!!
最过分的是当大约九点半的时候,我告诉她,我必须回了。
他还不允许我回,还拖多我半小时的时间。
算了,不说不开心的事情。
还好,到达BBQ CORNER的时候还有大家在等我!谢咯!
他们懂我饿与累了,主动烧烤给我吃呢!!
可以说都是他们在服务我呢!!!哈哈~~
过后,当然是拍照的时间咯!!
拍了好多照片哦,有些还蛮好笑的!!哈哈~~ 希望下次的聚会更精彩~~~

No comments: